close

  白色巨塔的里見說:「不是我拯救病人,而是病人拯救了我。」我對這句話很有體認,每當客戶對我說謝謝、肯定我的同時,我也由衷地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給予我為他們服務的機會,從他們對我的認同,我會明確地知道我的一些堅持是正確的!
  感謝海派的陳大哥從我接這個案子以來,都給予我特別待遇,永慶拿不到的,他都給我了,有任何的風吹草動他也第一時間跟我說,從不擔心讓我知道些什麼事後,會壓他的價錢,也是感受到他的信任,所以我也都戰戰競競的;而買方鄭小姐與楊先生,其實說起來也只跟我看過一次房子,今天聽到鄭小姐跟我說:「我和我先生也是對妳感覺很好,很信任妳,所以我們決定還是繼續整個流程。」真的超感動的!整個案子因為屋主對我的信任,所以讓鄭小姐以很special的價格買到這間房子;而鄭小姐對我的信任,除了買到這間超美的房子外,也讓我圓滿地完成陳大哥對我的期望!
  「信任,帶來新幸福!」是啊!感謝你們的信任,也帶給惠玲我滿滿的幸福感~

ps.這間福和賞真的超美的喔~先不說裝潢,新的裝潢差不了多少,重點是這間的景觀,是唯一福和賞裡正面河景的喲!



      §這是窗戶看出去的景,101放煙火都不用出門喔~


       §從客廳看向餐廳~我拍得不好,sorry~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