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的寫得好好!不得不配服羅大佑的功力,曲調也很羅大佑,雖然我不想生小孩,但這首歌真的把我媽媽對我們的關愛寫得深刻動人,我媽每次看著我和宇宙無敵大美女也都是叫我們心肝寶貝,超肉麻噁心的,長大後的我們卻很愛很愛這種毫不保留的表達方式。我們真的要好好孝順爸媽喔~爸媽的心願都不大,只要小孩健康快樂就好!我也是在這份比較忙碌的工作中,才感受到多陪陪爸媽是多好的事!很期待有一天爸.媽.我和宇宙無敵大美女,可以再在一起吃飯、聊天、鬥嘴

 心肝寶貝
作詞:李坤城/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在彼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歲 看你收涎 看你在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到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恰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才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不驚受風寒
鳥仔風吹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佗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在佗位
鳥仔有翅 風吹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