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go我幾乎從沒在7x4或任何開架賣場買保養類的產品(藥妝除外),但上週四卻在Mango板橋家附近的7x4買了這組東東(真的很怪,我對拔粉刺的東西原本也是沒啥興趣的),可能是他在FG的評價很不錯,加上7x4有在做特惠,一組499元,第二組還可享59折優惠,不過我只買一組,哈~我本來就對拔粉刺的東西不是很有興趣,畢竟Mango的年紀也不小了,難免害怕過多的刺激與拉扯,反而會讓皮膚受傷或有細紋什麼的...唉~但在購物慾的驅使下,就買了他,沒想到效果真的超好!!很可怕!!


~整組就長這樣~ 共有三劑:軟化、拔除、收斂


使用方式:先用第一劑(上圖最左邊那瓶)仔細按摩要清除粉刺的部位,說明書上是寫要2~3分鐘,反正我就  
     是看電視時弄,看完廣告就差不多了。按摩完要用清水洗淨,但仍要保持該部位的濕潤感,也就是不
     要擦到全乾的意思!我想這步驟很重要,有些水份在會讓第二劑的面膜把皮膚抓得更緊,才會有效喔
     
     再來重頭戲上場了,把上圖軟管的那瓶,開始敷在要清除的部位,不用省,就是要敷到看不到原來的
     膚色,敷厚點沒關係,做這步驟動作要快,因為Mango發現它乾得很快!
     約莫等20~30分鐘,等它全乾就可以將它由下往上一口氣撕除了!時間不是絕對的,要看面膜是
     否全乾了,不然等撕到一半才發現還有些稠稠濕濕的,就功虧一簣了!

     拔起後,在欣賞的同時,可別忘了用第三劑做最後的收斂,就大功告成啦!下面貼上今天幫男性友人
     所做的成果圖!若正在吃東西請先別看~


~成果圖~ 呃....這不是Mango的,Mango的在上週拔除後沒拍照存證!這是一名男性的鼻子,哈~
上頭的點點都是粉刺,如果是看實體,還可以看到有些比較長的或粗短的,我真覺得很厲害!
這種快感超越噁心的感覺,很難形容~~
 

用後感:Mango是很怕"乾"的人,而用這東東要等上個二三十分鐘,所以建議在使用前請先擦點化粧水、乳液
    在臉的其他部位。
    產品本身幾乎完全沒啥味道,這點我很喜歡!每罐瓶身上的中文使用說明也都寫得很清楚,所以大膽地
    把包裝丟掉也無妨!這點很值得嘉獎一番!
    Mango的粉刺本來就不多,但使用這東東仍成果不凡!過了一週後,毛孔仍跟剛清後一樣乾淨!也更小
    些!所以我想只要之後的清潔和保養做得好,基本上這東西一個月用個一次就很夠了~很省滴
   
這組在Mango的試用狀況下,效果真遠超以往所使用的妙鼻貼(雖然使用妙鼻貼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歲月不饒人啊~),是值得再次購買的商品,但我想光這一組就足夠我用好久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