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09  昨晚約莫十一點,發現財在他的貓砂盆邊挖啊挖的,原本我以為他又不小心把便便撥到外面來了,所以要把砂撥出來蓋(他是一隻很堅持的貓~即使被撥來的便便他也都會很努力的想把他蓋住),走近一看才發現,財又拉肚子了,而且便便帶血。真的好煩又自責,在今年年中,我家那三隻被發現有FIP病毒的反應,住院加打針,才花了我十多萬的醫藥費,我沒有能力再來一次了;但也都只能怪我,在他們出院後,吃了幾週的藥就沒繼續吃了,是我這偷懶的媽害的!
  找醫生嘛....我現在除了謝庭智醫師外,都不太信任別的醫師,只是真的好貴啊,我很怕他跟我說又要住院的事,唉~明天一定要帶財去給醫生看,請大家為他、為我(的荷包)祈禱。

                          
                                                                           財窩在袋子裡,好可愛~
                馬麻對不起你~你要健健
                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