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莫傍晚收到社長的簡訊,社長可能真的業績壓力太大,連簡訊費都想省下來,所以是用公司的系統,不過社長的簡訊不用署名我也會知是他發的;以下是我們「無病呻吟」的沒營養對談內容:
+886911xxxxxx 都約不到客戶,慘了!這個月快過了,我一直原地踏步...(塔普偉)

mango我這麼有情有義,在此時當然要為朋友打氣囉! 所以回到店裡,就寫了封文情並茂的e-mail

From: 方mango
Sent: 2007/12/22 [星期六] 下午 07:49
To: 塔普偉
Subject: Dear friend

Dear社長:
         收到您那字數雖不多,無奈與無力卻溢於言表的簡訊了
         小妹我完全能體會! 尤其在我剛剛被一位買方拒絕出來看屋的現在
         以前我們總說做銷售的人是挑簡單的事做,因為開發電話會被拒絕, 邀約買方看屋比較不會被拒絕
         但現在的情勢似乎不是這樣了…….
         所以我今天打了一堆開發電話( 連我都打開發電話了, 你看看你看看!!!  )
         雖然無力又無奈 但我仍要提起精神努力振作!
         也把這樣的精神傳給社長您 加油!!! 努力把眼皮撐好唄!

結果社長應該是辦報辦上火了,回給mango的mail頗有晨爆的風格

From:
塔普偉

Sent: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8:00 PM
To:
方mango

Subject: RE: Dear friend
Importance: Low

打開發電話??
好端端沒事你幹麻嚇我啊!
好啦~~ 預祝妳庫存趕快超過7件

我打開發電話真的有這麼讓人驚訝嗎??? 哈!!!!!! 我快笑死了!!  不知為啥有種驕傲的感覺, 我好病態喔!  哈~~~~~~~~

而這無病呻吟最後竟結束於兩個胖子討論何時一起吃飯~~~~~ 果然是胖子兩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