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玉雯學姐的婚宴上拍的,邱小君好可愛!

  邱小君啊,生日快樂吶!雖然今天妳打給我時,我滿腦子都想著怎麼樣讓等會兒陪同帶看的案子可以迅速結案,歹勢吶!不過邱小君生日我一定要用力的給他祝賀一下,說真的,當初如果沒有她,我很可能就這麼離開信義房屋了。
  95年上半年應該是mango覺得最痛苦的一段時間吧!一堆的誤會和流言,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卻是我永遠解釋不清的痛。但說真的,現在想想好像也沒什麼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經過那段日子,mango變得好堅強、好強悍,這都拜那段時間所賜!所以,好像有那段時間也挺不錯的(但我絕不要冉 次!!><),就如同安成店長最常說的:「凡事是最好的安排!」
  而那段時間,邱小君總是給我打氣!路過我的店頭,就會進來寫張小卡在我的桌上,感覺很溫暖!那種不刻意的溫暖,才是會感動人心的,也正因為她的鼓勵,我就咬著牙撐著,結果有了不一樣的天空!自此之後,我就不再認為所有的痛與苦是沒法接受的,都會過去的 真的~
  邱小君啊,我知道現在的妳壓力也好大好大,一定要有足夠的勇氣呀!我相信開朗如妳,一定有辦法的!我也會一直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