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ango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載著剛到貨的15公斤皇家貓飼料,繞到福和路57巷買鹹酥雞,心裡想著冰箱裡最後一罐可樂,回到家可以邊吃好吃的炸花枝丸(這是我的新寵)配著可樂,然後看11點「交響情人夢」的重播,哇哇哇~這真是太完美啦!無疑是我一天最幸福的時光!但這一切就在我到家準備把貓飼料扛上三樓時,全化成幻影..........
  
  我在樓下準備用高科技聲控系統,讓貓飼料可以直接在三樓歸位的同時,回傳回來的卻是一個噩耗:有喵在床上尿尿了!天啊~~我趕緊趕往案發現場,但現場沒有任何一隻喵,只剩我頂級睡了會發熱的羽絨被上一攤黃(我那條被子...可是上萬啊...),毁了!真的毁了!慘的是移開棉被後,發現尿的威力已滲過被子,直穿床墊了!接下來就是一陣的手忙腳亂,忙著教訓喵們,雖不知元兇是誰,但直覺是小T,因為她有前科,然後趕著把床單、被套、棉被全分開,裝起來等送洗,但我真的拿床墊沒輒,味道一整個騷,即便我有好多新床單,卻也不能舖在有尿的床墊上呀,今晚我該不會就在沙發上渡過了吧?
  
  我沒力又無助地坐在沙發,看著交響情人夢,嘴裡一樣咬著花枝丸、喝著可樂,但心情完全不幸福,嗚~這時小T竟開始試探性地想撒嬌,但我連理都懶得理她,氣死我了!不過她還真白目,最後竟若無其事地偎在我身旁,唉~真不知該說什麼好。不想讓床墊有尿味的遺留,我開始思考是不是乾脆買個新床墊?但是我的床還挺好的,我也不想急就章,要買就想買好的,這是我的原則!而且買張新的三四仟,卻要丟掉我這張不算頂級但也上萬的床墊,似乎也說不過去。這時不得不說奇摩知識真是好用啊,原來有那麼多人都深受其害過,看來得立即去買瓶漂白水,然後上網訂個四級氨來除臭!

  於是Basic冒著風雨去買漂白水,Magic撐著眼皮在y拍上找四級氨。漂白水買回來,就開始搶救床墊大作戰!先用衛生紙吸尿漬處,然後再噴上漂白水,再用衛生紙吸,再噴!如此反覆N次,我才敢用吹風機再仔細吹乾,然後把床墊先反面,等明天四級氨到,再翻回來好好處理。還好我平時有憂患意識,家裡竟然還有三組全新的床單組啊!哈哈哈~還有一個床裙喔,床裙要幹嘛的?顧名思義就是床穿的裙子呀,只是....我家的床從來沒穿過,歹勢啦!mango挑了其中一組灰褐色素色大格紋的,符合一下冬天的氣息,很有質感喔!而且這組的質料超好,觸感完全是飯店Fu,真開心!但是這麼冷的天氣,還是我的羽絨比較夠力啊,啾啾也愛羽絨被><

  等到弄好可以睡,都快三點了(別忘了我還要例行保養...女人好麻煩啊~)很想死,等關了燈準備就寢時,我已呈現半昏迷狀態,隱約聽到喵們在門外不停地喵喵叫,只是後來發生了什麼,我就不知了,只知早上醒來我的房門是開著的,那幾隻貓又在我床上跳來跳去撒野了!-_____-"'"

他們超愛羽絨被,識貨的喵!呃..這張有三隻喵

毁了上面的,換成這個,技術不好照不出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