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就發現外頭雨下得浠瀝瀝的,想起昨天沒談成的案子,真夠煩躁!唉~四十萬的業績啊!又想到二月份的作業天數,不自覺開始緊張起來。


  於是我告訴自己:案子沒成,那我今天早上就不用去跟老先生聊兩小時的天,喝一肚子的茶
          案子沒成,我就可以放心的休假,不用為了連絡買賣雙方,而隨時待命,
               哪兒也不能去。
          案子沒成,我下午就可以去上Banai的Step,轉換一下心情,那也是我一週
               唯一的運動。
          案子沒成,那今晚篤定可以回板橋和妹、媽吃飯,回去看剛被拔牙的黃咪咪~


  我想了好多案子沒成的反向好處,試圖不要讓自己太緊張,但老天爺似乎不認可我這樣的作法,所以不肯給我好天氣,今天的mango有點灰灰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