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妹好可愛,屁屁體操也好可愛,mango找來屁屁體操的影片,大家一起學喔


這是在交響情人夢的橋段,江藤老師跳屁屁體操很有衝突感!讚!!(日劇強就強在超會選角)



還有兒童教學版的屁屁體操吶!好可愛喔~為什麼我們的momo、yoyo都沒有這麼可愛的體操啊?
裡頭還有可愛的貓鼬,仔細看會發現每個小朋友都裝扮成劇中人物的模樣呢!



屁屁體操是野田妹主唱的,上回我妹跟我說她的五官像王菲,害我現在一看還真覺得有點像!


雖然這一整篇都是拾人牙慧,但也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屁屁體操的快樂!而且放在一起,我就可以一直重複看,然後把屁屁體操學起來囉!!Banai,要不要在妳的Hi-lo或是Step裡加入屁屁體操的元素啊?!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