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mango被學弟報復,給mango一份心酸的早餐的故事~
  
  我們店有個規矩,就是遲到的人要請吃早餐,今兒個好不容易逮到奸巧打呼老學長遲到,喔耶!又有早餐吃了!說實在話,我很愛這個制度,因為我很久沒花自己的錢買早餐了~真開心!回歸正題,雖然是大學長遲到,但仍是我們其他蘿蔔頭要張羅早餐的事(可以買了之後再從他口袋挖出錢來就萬幸了!),正當我努力刷著廁所的地板,我們家的天兵學弟跑來問我:
「學.學..學姐,妳.妳妳要吃什麼?」我回答他:「我要培根蛋餅加起司,不要加醬油膏,要加楜椒粉」學弟還嫌我唸太快,於是我又再重複了一次,只見他吃力地把我要吃的東西寫下來,但各位看倌評評理,我點的東西有很複雜嗎??算了~你們看過他的長相,就也會勸我不要太為難他,我也想這麼勸自己,但他卻老把我惹得大動肝火!
  
  先來看一下培根起司蛋餅長得樣子! 我不愛加醬油膏,因為起司就很鹹了~

  
  
  打掃工作結束,早操也做了,大家閒聊了一陣,也好不容易運用技巧性地對話讓學長掏出錢來,這位天學弟就到早餐店把剛訂的早餐拿回來,我真的好餓!早餐一回來,我就急忙地去拿我剛點的東西,先看到一個漢堡盒,我直覺我的蛋餅應該是裝在裡頭的,但一拿起,又出乎意外的輕,蛋餅好像沒那麼輕唄?!於是我放下了它;但其他只剩兩份吐司和漢堡,氣死人了,學弟可能把我的蛋餅點成培根起司蛋吐司了,我就轉頭過去跟學弟說:
「痔閒!我的是培根起司蛋餅吶,不是吐司喔!」只見那個天學弟臉上一陣驚~但我翻了一下那兩份吐司,一個是火腿的,一個是豬排,就是沒有培根!!!好,很好~於是乎我打開那個我最早放下的漢堡盒,結果映入眼簾的竟是底下這個鬼東東:


  有誰能夠告訴我,到底怎麼點的會變這樣??他剛死命地寫下又是在寫什麼??怎會點一個培根起司蛋餅,結果弄到沒餅更沒蛋????看到這種早餐,對照別人豐盛的吐司、漢堡,整個有一種會潸然淚下的心酸,其中有八成的心酸是給那名天學弟的,唉~又再次感受到我們公司真的是十分有社會責任的公司,照顧
、關懷、保障弱勢總是不遺餘力!

  各位~我前頭說過,如果你也看到他的樣子,就會勸我不要太責備他,好吧,既然如此,就讓大家看看他的長相:一個牙齒總是泛黃,頭髮永遠亂糟糟,看來不太乾淨的怪咖~

  

  你說,你是不是也會勸我不要太苛責他了?? 喔~安成店長,我昨天才有勇氣把你回寄給我的mail打開來看,我有看到最後一句你希望我好好善待他的話,不過我隔了一個月才開了這封信,所以已經苦毒他一個月了,重點是,你看到這篇後,你覺得我該如何善待他????? 我只能用佛心、憐憫心來強迫自己無所謂罷了~~

                                   也感到很無奈的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