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除了信義房屋的同事們,應該都開工了吧??mango要到年初八,也就是2月14日情人節才有上班喔!但別羨慕我,我們是剛好碰到星期三,是我們一般的例假,所以才會連著休,就好像往年過年最後一天剛好碰到星期四或五,那一般上班族就直接休到星期日是一樣的,但那時的我們星期五就得乖乖來上班囉!

  那mango怎會在店裡呢?因為呀~我想起了快兩年沒整理的內務櫃,而且啊,我一個人就佔了三個,總是不太好意思,其中一個還是「爆炸櫃」,什麼叫爆炸櫃呢?顧名思義就是一開東西就會爆出來,所以每次拿完東西後都要很快地用力合上門片,然後上鎖,哈~很糟吶!所以要來店裡整理一下,打打電話給客戶,要要回函,收收心~才不會星期四一大早要上班就整個很沒勁兒!mango是不是很乖呀?哈!!!因為我是想要有一棟大房子加一顆大鑽石(未來要很多顆)還要有一粒”螺雷”的mango啊!雖然我現在滿腦子想的是等會指甲要做什麼花樣以及明天要去哪兒運動

  本來還想來店裡把這幾天過得充實生活報告給大家,但我這個笨蛋沒把相機的傳輸線帶來,所以...有緣再報吧!!先醬子了~我差不多要閃人啦~~掰!!

這根本是敷衍文一篇嘛!!哈~~~至少我還有心敷衍囉!! 不知毓睡醒了沒?喂~下班時間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