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mango在此公司過的第二個農曆年,雖然沒跟大家去日本,但今年mango過得很開心喔!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重點是~每天都睡得好開心啊!!
  
  mango是習慣把每件事都標上意義和目的的人,這樣會比較明確知道做一件事的意義在哪,所以連要擺爛也都要先計劃好要擺爛;今年的春節假期既然沒特別要去哪,我也覺得挺好的,不然往年似乎都趕著到哪兒去,等回家時假期也要結束了,真的挺累人的,所以今年既然沒特別計劃,我就在心裡盤算要好好休息,然後想清楚接下來一年該怎麼做好,把平常沒時間做的事、很久不見的好友都好好安排一下,不是很好嗎? 所以當大年初一有人提議要去台中玩時,就被我否決掉了,因為那就不在我預期的行程內,會有太多不可控,我最不愛不可控的事物了,也好在mango堅定了自己的立場,才有八天的愉快假期!就要開始上班了,那...我就來寫個流水帳,回顧一下我的快樂農曆年吧!!

  第一天 除夕   放假的第一天,我就睡到下午二點,東摸摸西摸摸到四點多才回板橋家~回家的感覺真
           好,有好笑的阿母、我的無敵大美女、無齒的黃咪咪和愛看電視的笨阿白,只是...原本
           該守歲的除夕夜,呃....我們全家大概八點就睡了,夠強吧?!哈~~

  

  第二天 初一   起了個大早,和大美女去二年沒去的早餐店吃早餐,回家上髮捲,化粧,就和我媽一起
           到供奉阿公牌位的佛堂上香,回程就到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的美食廣場用餐,吃了一家很
           好吃的拉麵店-「花月.嵐」濃郁的湯頭讓我驚艷,因為會進來這家店家是因為門口招
           呼的美眉很熱情很可愛,沒有預期他的拉麵會這麼好吃!大大滿足唷~
           本來這一天我媽和大美女要來我永和的地方看看喵兒們,但發生點小插曲,就取消了這
           項計劃,不過晚上mango就回永和了。
要出門囉~來拍照 我妹留了個醜醜的位置給我!

  捷運裡再來拍一張我和大美女的~


 超好吃的拉麵、炒飯和可樂餅

  
  
  第三天 初二   這天我也沒睡很晚喔~九點就起來擦保養品、化粧、上髮捲(這是mango跟大美女學的
           玩意兒喔!)十一點就出門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去了,mango想買尾戒給自己招招財,
                                           還要買YSL的粉底,就這兩樣!但逛街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光從A4走到A11再走回捷
           運站我就快累死了!買這兩樣就花了我二萬多,拿一堆抽抽樂卻全都抽到保溫瓶我真
           的沒啥偏財運,還是認份努力工作為上啊!
           晚上去吃了鋤燒,東西是不錯吃,但服務很遜!!接下來的每一天都維持著一天一餐的
           生活,哈!

 位子寬敞,牛肉的色澤也漂亮!

 牛肉沾蛋汁,讚!!兩人嗑七盤牛

  
  
  
  第四天 初三   轉眼就過了四天啦?!真的好快喔~這一天沒記錯的話我是睡到中午才醒的,一醒來發
           現有大美女的未接來電,原來是大美女和媽媽要來永和看我,於是我和大美人在電話裡
           約好下午兩點在龍山寺碰面,先去拜拜再回來永和。mango媽可是很早就幫mango在
           龍山寺安了太歲、點光明燈還有財神燈喔~所以一定要去拜一下的啦!之後我們三人就
           晃回永和了!
           那這天唯一的一餐是吃什麼呢?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吃「野宴」燒肉吧?!哈~還被人
           家笑沒有戰力~~
 捷運的光很適合拍照!不白也不黃~


 龍山寺人爆多!我的財神燈在哪呀?

 野宴是因為有新菜色才去吃的,呃...這張是交差用

好啦~先到此,要一個老人家打字又放照片是很累人的,等下一個午休再來跟各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