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位大學同學約好聊房地產的事情,這本來應該很稀鬆平常的事,但結果卻出乎我意料的開心,可能是朋友好久沒見的關係吧!
  說起這位同學,他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人,我和他好像在大一時傳過誹聞,但是呢~那都是因為他常跑來跟我說他喜歡哪個女生,那個女生怎樣又怎樣之類的,所以人家常看我們湊在一起說話,而我也總坐他的摩拖車,坐他的摩拖車也是因為比較方便討論他喜歡的女生的話題罷了,就這樣學長姐們覺得我們不尋常,哈~。可能是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都不太正常所以很有話聊,記得還有次期末的微積分兩人都沒去考,前一天的晚上我們兩個是想坐火車跑出去玩的,但騎車到萬華火車站才發現都沒有班車了,很笨!隔天還睡過頭以至於沒去考試(還是故意的?我忘了)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得比較少聊天了,好像是自從他和班上另個女生在一起,而我正和W1205交往那段時間吧?!到大三大四,我們也各忙各的,而且因為W1205不喜歡有男同學載我回家,所以半強迫我學騎摩拖車,後來我也就會自己騎車趴趴走了,越來越少有機會坐他的車,啊~有次我們一群人到太魯閣玩,我也是坐他的車,兩人貪著涼爽的風而把安全帽脫掉,結果竟被原住民警察抓到,開了紅單,同學們都覺得好玩,要我們兩個拿著紅單照張相,但我們心裡是很幹的!後來整條路上我們兩個都一直在幹譙這件事!

  雖然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每次聊起來還是覺得很快就熟絡了,這種感覺真好~他是個怪咖,會做出任何事似乎都是有可能的,我對他的道德標準也都比對別人來得低、來得寬容許多,呵~也或許是因為如此,我不太會對他所做出的事感到驚訝,或是有與認知有落差的失落感,但對別人我就不行!(這樣是讚美他還是??)

  而今天還很有榮幸地坐到他的紅色mini austin,很不好意思的是粗魯的我總是很用力地關車門,讓他心疼死了!同學~抱歉囉!雖然你還跟我算區區的麵錢,這點讓我覺得你太見外囉~我都不跟你客氣的,但我仍必須謝謝你給我這麼愉快的一天!


  他不讓我拍照,我就給他偷拍!嘿~~~



我本來想拍一下他的車,但這個賽人急著回去大便,就沒拍到。不過後座是我在車裡拍的。 ~這是他的趴妹車~

ps. 你問我會不會回想起唸書的日子就很想回到過去,雖然我不會想回去,但我仍很開心可以遇見你,你不要被
  我跟你所說的無情祕密給嚇到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