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哭了快三個鐘頭,最後在又哭又笑的迷朦狀態下恍恍睡去

今天的眼睛好痛好痛,她們還沒好我就折磨她們,現在看所有的東西都糊糊的,腦袋也跟著昏昏的。

Dear,今早我坐在你昨晚換好位置的沙發,有一股暖流直上心頭。

我是幸福的,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都好疼我~ 竭盡所能地包容我。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揮霍

為何蔡健雅的歌要寫得跟心這麼貼切?聽了覺得過於赤裸裸,而我卻無法拒絕

辜負、傷害別人是痛苦的,我不知那種突然想起就痛的感覺會跟著我多久?

但同時我也怕被辜負、傷害,於是習慣性地先抽腳落跑

事情-我可以挑難的做,可以有勇氣面對;對於感情......我則是軟弱的

我可不可以不要像神經病一樣那麼容易感傷與高興?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安全感,但有好多我想守護的事與人

感謝所有人給予我許多,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讓在邊緣游走的我,有活下去、走下去的動力與面對事物的勇氣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是 帶灰的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