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神經質又發作了起來,可能是又快月底了,另一方面是得知某個消息後,所帶給我的震撼,又激起我的憂患意識。說震撼,好像也不對,因為這事兒我心知肚明遲早會發生的,但是咧~我還是有無法克制的不理性,好笑、諷刺的是,我好像也沒資格去不平衡些什麼?

  anyway,我就是開始恐慌起來,現在不等於永遠,害怕自己哪天會不會無依無靠?身上沒有錢怎麼辦?望著我整車的保養品,想想還真是辛苦,這些東西對我們女人來說都是消耗品與必需品,也就是說我們的日常開銷就會比男人來得大,那如果賺得不夠多,怎麼支付自已、保障家人?這種身為老大的壓力,毓應該就能理解我所說的。況且哪天年紀一大,又老又醜,潦倒落魄在街頭還因為太醜人家連施捨都不想施捨.....一整個慘!於是乎我覺得壓力好大好大,要掙錢,也要努力維持自己外在的身體狀態,有好多的目標,好累人!

  若你跟我說,找個長期飯票或金龜婿不就得了?我想想,一來我的臭脾氣應該和公子哥兒處不來,更重要的是我只看我手上有的是多少,別人手上有的,不見得會讓我用一輩子,我不想像溫水青蛙般,等哪天被踢掉了,才在呼天搶地。而且...世事難料,誰知道到頭來誰靠誰?或許我就是想有份單純的感情,才需要考量到那麼多的現實面,還是不希望找的對象就是以經濟基礎為考量,當然對方有能力讓我們靠,也是不賴的,但這就看各人造化囉!強求不來的,男人對我來說只要上進、積極就好

  常會有要一肩擔起的念頭,而目前的現況也似乎是如此。年紀不輕了,一定要把荒廢了近十年的進度快點補足,再不快,就來不及了~

  Dear,我想我的轉變是你樂見的,你盯我好久了,好像到去年我才比較會想,但是我自己喜不喜歡這樣的改變?我也說不上來,總覺得多少帶點無奈~我知道現在的你很辛苦,壓力也很大,我所能做的就是閉上嘴讓你好好努力,在背後支持你,對於會這樣認命的我,我自己有時都會覺得不可思議!這似乎跟我的理念(論)是違背的。

  今天我的昔日好戰友-俊賓,送了個在日本買的小財神給我,很可愛喲,讓我好感動喔!我把祂照了幾張相,放上來讓大家也沾沾喜氣,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吧!甘巴嗲~~~~~

       
     ~祝大家工作順利,荷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