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乖!

壓力大,需要思考,怕會變胖....總有太多理由所以不戒煙

工作這麼晚了,還不好好休息,就是要找人喝個幾杯,或說是客戶的邀約

體重過重了,卻仍提不起勁要求自己自律

三十這個年紀,到底算不算年輕?我不知道

但「工作忙、壓力大」這種似是而非的爛理由,我們還要用多久?



於是,今早十點零一分,天使來了

天使從美麗的國度來,來告訴我們好多事情

而你 有聽到嗎?



---------------------------------------------
宗翰學長人真的好好,連最後一刻都還教了我們那麼多事情,我會記得最後的溫熱,我聽到你想表達的聲音,我會努力去督促每個我在乎的人,當然也包括我自己!請 一路好走,我們不會讓你擔心的,我們和你彼此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