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似乎都要深吸一口氣再大大地吐出來才有辦法完成接下來的事情,事情很忙亂,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很多的事情都好像需要我一肩扛起,卻常常一回神,就懷疑起是不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無謂的壓力?

  看了一下最近的文章,心情似乎都不是太美麗的,哎呀呀!連燈籠那篇也都是逼自己才寫出來的(因為那是早構思好的),接下來,我就沒力了!真實的我沒法壓抑情緒而假裝快樂,即使快樂,也都只是一時的,很快就忘了。明明今早當我在永寧街看到滿枝枒的櫻花,我是開心的,唉~我本來還想說回來要替那一大株櫻花來寫個專文呢!而現在卻怎麼也想像不出當時的心情。

  該怎麼辦呢?心~糟糟的!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急著想找其他的事來轉移注意力,但找了越多卻好像多了更多讓自己心煩的事。糟糟!

  本來這個地方mango想記錄生活中所有快樂、有趣的事,好提醒自己惜福,別忘了除了狗屁倒灶的事外,身邊仍有那麼多美麗的事件發生,但....現在的我卻做不到了!思緒混亂、字句沒有條理......

  一覺醒來,我仍得很有精神地去上班!我想快點跳出泥沼,或者...有沒有一了百了的方法呢?我想趕快恢復屬於快樂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