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好像說要教教大家怎麼磨腳丫,講很久了齁?哈~~歹勢啦!趁著今晚我也要來磨磨腳皮,就趕緊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讓我們來看看要準備哪些東西呢?

  【工具】
  一盆熱水、足部入浴劑、一條搽腳用毛巾、足部去角質霜、磨腳板、足部滋養霜、棉襪一雙

  【步驟】

  A》泡腳
    準備好一盆熱水,溫度隨個人喜好,因為mango沒有恆溫的泡腳器,所以我都會用比較熱的
    水,ㄎㄎ...我都用鋼盆吶~很簡陋,但效果不打折啦!建議底下墊個毯子,那如果妳是在浴
    室完成,就不需要了,愛看電視的mango都在浴室裝好水後,用浴室門口的腳踏墊襯著,整個
    端到客廳去!

    
    like this! 不太有優雅的感覺齁?!但做完就有貴婦的腳丫子啦!!  
    
    泡腳約20分鐘,水量以可蓋到腳踝為佳,如果妳是在洗澡後做的話,可以稍稍減少泡腳時
    間。如果妳有足部入浴劑也可以加入,我那瓶在登琪爾買的已不知丟去哪了
    泡腳的時候我也沒閒著,就趕緊來做臉部的保養,這才會節省時間,活動的保養車真的很好
    用!!!!!


  B》去角質
    泡完腳後用毛巾稍微搽一下就好,保持微濕,然後就可以開始用去角質霜搓搓腳,腳背、指
    節、腳踝、腳底和腳跟。如果妳覺得這步驟做完腳底和腳跟還是沒有很滑,先別急,等會磨
    腳才是重頭戲!

    我是用品木宣言的足部去角質,我也不知算不算好用,用在腳上的沒什麼感覺,味道不
    錯就是了~(後面另隻毛怪是啾啾!)
    


  C》磨腳皮
    哈哈!!最有快感的重頭戲來了~磨.腳.皮!!!
    先把剛在腳上的去角質霜洗淨,然後用毛巾擦乾,這回要擦得乾些,然後再拿出磨腳板。我現
    在是用Scholl的,很好用!7x4有在賣,一枝170元的樣子,它也有另種是金屬面的材質,但
    我用不習慣,我也試過十元商店賣的便宜貨,Scholl的真的比較順手好用,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有粗細兩面:先用粗面磨,尤其是蹠骨、前腳掌中間,大拇指外側和後腳跟,總而言之
    就是比較硬、乾的地方就大力磨就對了!要小心手,不小心擦到手可不是開玩笑的!磨
    腳沒什麼技巧大力就對了!底下最好墊個報紙,不然皮屑滿天飛有點噁~

    
    
    再用細的那面把剛磨過的地方再磨細些!腳上這時會有些白白的,那是皮屑,洗掉就好了!
    (上圖和下圖看來差異好像不大?但我想聰明的大家能意會的!)
     


  D》滋潤
    把剛磨腳後腳上殘留的皮屑油掉,這時妳應該會對自己的腳底微笑了!已經很嫩囉!但一定要
    冉最後滋養一下,才不會讓水分都流失光光喔!仔細點可以先上些指緣油,搽上足部專用的滋
    養霜,再套上棉襪幫助腳丫子吸收!

    mango有品木的足部防龜裂霜,和近江的足部滋養,個人認為歐舒丹的100%乳油木果
    油最好
用(但我沒拍~哈)!搽完厚厚一層,再套上棉襪。有人會套著睡覺,但是我覺
    得那樣好像有點不衛生
    
    
    ~mango呆呆的棉襪~
    


  E》成果展示

     很美的腳丫子吧?!做完會很有成就感滴!
     
     

  本來mango想把過程拍得細些,再加上把磨腳的重點位置標出來,但我這個肉咖實在做不到,我很怕我的T100跟著腳一起泡湯,而且在我磨得欲罷不能的時候停下來,實在太難了!讓大家看到一堆皮屑似乎也不太衛生齁?

  好吧!有什麼不懂的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