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因為妳上上篇留給我的是悄悄話,如果我回覆那也會變成悄悄話,妳就看不到了(除非妳用pixnet的帳號登入)!所以我開了篇專文來回覆妳喔!有沒有很被重視的感覺呀?哈哈哈~~


  看到妳的留言也很讓我驚訝,怎會那麼巧?好姐妹這麼巧的話,那到時或許會很喜歡我們新的自由生活喔!不過呀,我嘴上說不在乎,心裡頭也好像沒當一回事兒,但我發現我的行為洩了我的底,整個焦躁不安。我也好擔心變老變醜,男人找新歡去了,我卻沒有反抗的本錢,自己想要找樂子也沒人肯賞臉,別笑我的膚淺:覺得男人都跟我一樣膚淺,我倒是認為別道貌岸然了:男人女人就都是一樣膚淺。
我的不安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可悲,不安也促使我去做些改變,至於什麼改變,改天碰了面再告訴妳。


  隨著時間的接近,不安就更加明顯,我已經開始在尋覓可以填補空缺的活動,但那些活動好花錢的呀!偶爾會覺得我將多出許多自己的時間似乎也不錯,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安慰自己的說法。我有四隻貓沒法搬回板橋住,我妹說她可以搬來跟我住,她覺得我晚上工作到這麼晚,回到家自己在黑暗中摸索、開燈的感覺很孤單,她說這樣不好,哇~我妹好貼心啊!我想,我的適應能力應該挺強的,先試試看單身生活吧,我可是個有工作、有朋友的31歲女人唷!

 
  哈~我還在幻想說不定他不在我會變得更漂亮,因為可以保養的時間變多了,然後啊我想半單身狀態也會督促自己多注意一下自己,光這樣想也會讓我有點小期待,我還真會找方法安慰自己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