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今天mango我真的生氣了,氣什麼?氣自己不爭氣,氣自己想太多沒衝勁,人家賣得掉的為什麼我們不行?有比人家差嗎?真的讓人「看尬足嘸ㄟ」!


   大選結果昨天六點就確定了,結果是我預期,至於是不是想要的?我不知耶,我只覺得小夫的嘴臉和言行真的太討人厭,結果是不是想要的只能說要看這四年才知,這次只是換邊下賭注。


  我真正想要的是我們大家都賺得到錢,當別區都嗆嗆滾時我們落後,光年終區指標就虧大了!我想要我們都有更好的生活,永和店重新站回榮耀,雖說蹲得低才跳得高,但我們也蹲得太久了吧?!大家真的要醒一醒了,尤其是方惠玲方小姐您啊!唉~我們店長雖然是我見過唯一抽煙真的有夠MAN的店長,但老是讓他在店門口抽悶煙也不是辦法~

  
  好!從明天起就停止抱怨,just do it !啊~~~~~~~~我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