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是個喜怒皆形於色的人,有些即便嘴上不說的事,也會找名目來表達,不想用落落長的文章描述,那帳號、和暱稱便成為最佳工具。

【monee】1996~2002 
  回顧mango的帳號史呢,最早要溯及十二年前剛上大一時吧!那時BBS正風行著,我忘了我最早使用的帳號是什麼,只記得一個「monee」,這應該是我第二個帳號,在中央龍貓資訊站用的帳號,也是和w1205認識的帳號。至於在我自己的學校-中興法商北極星用的是啥,我反而忘記了耶?!


【mango92kenk】1997~2004春MSN&現在Yahoo!
  自從和w1205在一起後,我的所有帳號都圍繞著他,「mango92kenk」mango就愛kenk,kenk是他在中央龍貓的帳號,我所有BBS的帳號都改成了mango92kenk,後來有了YAHOO,我的帳號也都用mango92kenk,然後啊!連提款卡的密碼也都跟他有關,一直到現在,因為YAHOO累積了拍賣的評價和其他有的沒的,所以也不好換帳號,就這麼用到現在。之前因為我的msn帳號也是這個,後來和w1205分手後想抽離他的朋友圈,所以換成了稍後會再敘述的另一個,唉呀呀~用和情人有關的帳號真的不太好,會讓人想忘也忘不了,而我的提款卡密碼因為怕我換了會忘,或這張有換、那張沒換會亂,所以也就都沒換....真糟。


【mangodogin】2004春~現在MSN、Xuite
  mango92kenk跟了我好長好長的時間,截至目前為止那也是我談過最長的一段戀愛,有六年吧!分手後明顯感到要換帳號的不便,但我似乎沒學乖,短暫用過mango92tony,後來和J1006在一起還是用了mangodogin,也是你們現在會看到我的msn帳號:mangodogin@giga.net.tw。這段時間是有些重疊的部份,我也不好說個明白,反正就是把mango92kenk換掉後就換成這個了,被愛沖昏頭果然是年輕人的專利,剎那就彷彿是永恆,結果現在想換嘛,更麻煩了,msn裡落落長的名單要一一更改,真的太累人了!


【Cutedina、mangomimi】2005~現在FG、博客來...etc.
  後來的我,就變得小心翼翼,用了幾個帳號就是不跟另一半有關:BBS的cutedina(Dina是小學英文老師幫我取的英文名)、一些網路書店和美妝網站的mangomimi...etc.這樣即便和另一半分手了,也完全沒影響,但沒個定性的我,因為換來換去所以常搞混在哪個網站是用什麼帳號對應什麼密碼,糟吶~


【mangofang】2007~現在~未來
  踏入現在這份工作約莫七八個月時,我就開始了在中永和的租屋生活,大多是和同事分租,而且下班時間也很晚,總覺沒啥時間會用到網路,所以租屋處都沒申裝網路,我有將近二年就這麼地呈現半消失的狀態;直到去年(2007)三、四月買了新電腦,才又裝了網路,安裝中華的ADSL又有什麼信箱啦有的沒的,就也要個帳號,三十歲的我終於比較會想了,於是用了很個人化的「mangofang」,之後其他需要申請帳號的地方,我都一律用這個帳號,不過呢,我對她並不是太滿意,我後來想想如果是「mangofun」會更貼近我的心一些,算囉~將就點用就好


  所以呢,如果你在不同的地方看到mango的帳號,光看帳號就可以知道那是mango在什麼時期申請的,但是大概沒有人像我這麼無聊吧?!連一個帳號也想那麼多???我真的很會想東想西,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累,但就是控制不了,這算是我腦裡的一個缺陷吧。


  嗯...就這樣了,這篇文章也很個人,你們應該不會有興趣知道這麼無聊的一個話題,心裡一定想:妳用啥帳號關我屁事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