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日子,當然,我必須承認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很偉大!但,更重要的是,母親節可是除了週年慶之外,買保養品的好時機啊!!!!!!好讚好讚~各式高價的保養品,因為特惠組或打折,這時都相對可親許多!


  今年最早收到的母親節特惠DM是
CLINIQUE倩碧的,基本上她們家的東西我沒有啥興趣(保養品裡我最不會去使用的就屬美系),但她們的明星商品「水磁場保濕凝膠」是真的還不錯用,這瓶千萬不要單買,美系保養品的特色就是在-永遠有特惠組(所以我常覺得沒質感,人性真怪!),我的第一瓶水磁場是在某年週年慶搭一堆眼膠有的沒的時買的,後來我想買給我妹用時,沒挑時間就靠櫃,又剛好有特惠!今年母親節當然也不例外啦~一樣有搭眼膠和面膜的,但我覺得最實用的還是「水磁場凝膠50ml+保水磁場保濕噴霧125ml(皆正貨)」原價1850,特惠價1100啦!!!!


  當我強力被升火時,我用僅存的一點理性上Y拍看了一下,有更強的~「倩碧 CLINIQUE水磁場保濕凝膠組合」,內含水磁場凝膠加大版75ml、水磁場保濕眼膠15ml(正貨)和保濕噴霧30ml,這樣子妳知道多少錢嗎???只要1250耶!!!!!而且兩組還免運喔! 請參考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739996 
mango想找可以合購的人啊,跟大家說一下,mango個人認為她的眼膠不怎樣,不夠力,但如果放在辦公室裡補擦以抵抗空調的乾燥或像mango在外奔波肌膚所受到的風吹日曬,則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她是凝膠狀的,也很好吸收,不會影響妝容。

  好吧~倩碧只是個在三月中提醒我五月「才要」母親節的導火線,雖然忠孝SOGO的小姐今天又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她們3/31的預購會。真正讓母親節這三個字在我的心裡捲起驚濤駭浪的是,俺今天收到GUERLAIN嬌蘭的DM啦!!!天啊~~~可怕的是,她們竟然有出新的粉餅耶!!!我最不能抵抗的就是她們家的粉餅!!她們家的粉餅我超愛,很薄透、細緻、不易暗沉,我是個習慣上粉底液(or霜)後再壓一次粉餅後再刷蜜粉的人,光上粉底我會覺得要掉光了,只上粉餅我會覺得我的臉是不是要裂了?!咳咳咳~但一切應該只是我的心理作用。不過她們家的粉餅真的好用,不管壓幾次都不會有厚重感,很讚喔!我去年買的是底下這塊-晶鑽光鏡面粉餅,強調保濕性,但SPF仍有20。
                         
        
   去年有做活動,好像買滿5000可以免費貼鑽,我是貼黑鑽,超後悔,不貼反而比較美說唉~

  
  而今年又出新款粉餅-珠貝光鏡面粉餅,強調內含珍珠母貝,呈現臉部自然光澤,就像有打spot light一樣,因為是春夏出的,所以SPF提高到35,遮瑕力也較去年的秋冬的晶鑽光來得好,但保濕力還是以晶鑽光為佳!包裝其實跟上面的晶鑽光一樣,只是銀色的,mango有去櫃上看,也是美的,粉好細啊~現在在母親節活動的首四日購買,還有9折優惠喔!


我騙某人說:我要買這個,用了這個我會變這樣喔↓↓↓↓↓↓↓↓↓↓↓↓↓↓哈~~最好是連ㄋㄟㄋㄟ都會變大!     
           

  嗯~除此之外還有一堆特惠組,不過mango瞄了一下,還是沒週年慶來得優惠,只是週年慶比較多頂級系列的組合優惠或都比較大組,所以一組大多要價至少上五六仟,上萬的也有,而母親節的優惠組就拆得比較小,大多在四仟元以內(除了安瓶修護組要八仟多以外),很可惜的是這次似乎沒有蘭鑽系列的優惠組。


   網路上很多賣家都有在代購節慶的優惠,價格都會比在百貨公司買來得便宜喔!去年mango也是看著百貨公司寄來的DM,然後再上網找賣家買,可以省不少錢呢!當然啦~什麼滿佰送仟的禮卷我就也領不到啦!就看妳要的是實質的省錢,還是也想賺刷卡禮、紅利積點、會員積點或百貨禮卷等週邊效益了!


  對了SISLEY的代理商到三月底而已喔,所以現在全省SISLEY都在做特惠活動,都比週年慶還便宜喔!!聽說總公司收回去後,價格會再調漲!愛用SISLEY保養品的人要把握一下機會,很想用她們家保養品卻因為價格不可愛而未下手的,現在更是好時機啊!她們家新出的眼膜很讚,是塗抹留置式的而非片狀的,使用更為方便喔!強推!!!!當然明星商品:全能乳液、all day all year就更不用說啦!!


  嗯~mango沒打算要做母親節特惠的整理啦,我沒那麼厲害,而且那些東西到時在FG或很多美妝網站都查得到線上DM了,所以我只是分享一下對於母親節的雀躍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