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對於費玉清的聲音,很有感覺,偶爾看電視轉到「費玉清的清音樂」只要是他唱歌,我都會特別留意一下,反而對來賓我很少有興趣的。之前也是因為小哥才會去注意到「玫瑰花瓣的信箋」這首周治平的老歌(這首歌讓林志炫唱起來也超讚的!)

 
  前幾天mango又聽到小哥唱這首鄧麗君的「奈何」,很有Fu~這首歌最早的原唱其實是劉文正,後來王菲也有唱,我最喜歡的還是鄧麗君和費玉清的版本,劉文正的唱法....套句現在各歌唱評審很常講的話-太油,呵~

  
  現在大家聽到的是鄧麗君的版本,我也有找到費玉清的,但檔案比較大,我想大家對費玉清的聲音應該都很熟悉,自己在腦袋置換、想像一下吧!

                                     我是老派的mango

---------------------------------------------

以前的歌詞好像要不是很短就是超級無敵長的,但是以前的人真的很厲害,即便是短短的詞,也都很有畫面。真的好好聽喔~


奈何

作詞:李達濤 作曲:李達濤

有緣相聚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裏有的只是一個你
你心裏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說要忘了你 明天卻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夢裏 問此情何時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