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mango盼了好久終於盼到的休假日!雖然是一個人的休假初體驗,但mango還是安排地滿滿滿滿的。重頭戲當然是要到3/28才進台灣的JILL STUART朝聖一下,首賣日沒去超殘念的,因為珠寶盒啦、手機吊飾啦早就送完啦~~沒法!要衝月底吶~和大家分享一下mango的新貨吧!


美美的粉色紙袋,我本來超擔心小姐會用醜醜的SOGO紙袋裝,還好沒有~~~~




天使顏采蜜粉 mango買的是 03 號,紫色有帶亮片的,他的亮片很細很細,用她柔柔的粉撲壓上去後只會覺得膚質更好,而不會有台味十足的大亮片~



紙盒打開後,裡面也印花印得美美的~~



炫耀眼彩寶盒 mango買的是 02 crystal jade
雖然他們這次的主打是光誘的粉紅,但mango實在不適合粉紅色的眼粧,怎樣不合?個性不合、眼型眼皮也不合。所以還是買了有點湖水藍的02!藍色眼影擦不好很容易俗掉,因此我都不太愛用,但她的藍很有質感呦~



晶耀眼彩凍 超級推的!QQ的質地很特別,亮片很細很細很細,上起來很有質感,無論是單擦還是和眼影疊擦都很適合喔! 我買了一個淺色的#03,和一個顏色較重的#19。#19賣光了還沒補到貨,mango拿到手再給大家看!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SPF30 PA++ 這款我是買來試用的,打算試用完就給我妹,她的質地較水,偏乳而非霜。今天試用了一下,很清爽,適合給怕悶的肌膚,持妝力也ok!但mango還是習慣嬌蘭的質感,我是熟女了,只怕水份流失不怕悶~又讓我妹賺到了!這款的味道也好聞,對於年輕的肌膚或油脂分泌較旺盛的人來說,我就十分推薦!              



晶漾唇彩唇蜜是mango怎麼用都用不完的東西,而且mango本身的唇色就很紅潤,紅到擦什麼顏色看來都差不多地紅(我家的無敵大美女也是一樣)!!但是唇蜜可是她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啊!一定要敗一支來試試看,我買的是暢銷色#019,試色的結果我也很滿意,色澤很飽和,但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啊~~我還有買超級明星商品-甜心愛戀頰彩盤!很美啊~~但仍然是缺貨狀態,所以要等拿到才能跟大家分享囉,可以先看我左側JILL STUART的貼紙,就是長那樣啦!!!


  說實在的,mango也只是想嚐鮮,以及好奇想試試大家都說好用的東西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對於彩妝嘛....我沒以前熱衷了,還是保養與底妝才是王道啊!!!!!(買了一堆東西才說自己不熱衷,好像不太有說服力齁??哈~~)好啦!先醬子,等拿到其他缺的貨再跟大家分享吧!4/10還有NARS耶~~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