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阿公的墓就在台科大後面,離永和很近的,過個福和橋就到,因此mango和店長請兩個半小時的假,就把這件事給搞定了。


  自從mango爹去了大陸後,阿公的墓都是我媽、我妹和我去掃,好在有請人定期在「ㄅㄨ\ ㄘㄠ\」,所以不會太辛苦,最勞動的地方只在於要從山腳上爬上山而已,還好還好~而每年的行程,準備的東西也都很
routine,阿公愛吃的可口奶滋,我們從小喝到大的養樂多和統一布丁,還有一些水果,拜完後一定要母女三人一人一瓶養樂多,偶而狠一點,連布丁都先嗑掉,哈~~雖然都是一樣的流程,但每年都會在行程中發生各式不一樣好笑或好氣的事,還是很有趣的!例如:某年我們從基隆路要坐車回板橋,因為不常坐,所以搞不太清楚有哪些路線是可以到捷運或車站的,基本上一般人可能會公車到了時,問一下公車司機,但我那位天兵媽媽,車子一來就跳上車了!被我和我妹唸了個半死,到現在只要是要坐「陌生公車」,我和我妹都會再提到這件事~~哎呀呀!我的荒媽媽真的太天太好笑了!


  那今年呢?雖然時間很短,掃完我還要趕回永和帶看,但跟兩位寶貝在一起我就好開心!今年的主題是我媽很得意她那頂在菜市場買的草帽,一頂只要20元。她一直很得意的帶著,好可愛喔!因為天氣爆熱,加上我也有時間的壓力,所以我們很有效率的只花四十分鐘就掃完墓了,然後就一起去吃頓天倫之樂午餐。我們去很久沒吃的茄子咖哩,我點了以前沒看過的漢堡排咖哩,很大份!拍了一下我那位宇宙無敵大美女,還有戴二十元草帽的我與mango媽~~呵!!嗯~希望那條JILL STUART的飾底乳大美女用的習慣呦~~我愛妳們!



可愛的宇宙無敵大美女              我媽自豪的二十元草帽




這張有點情色的感覺,好怪~           我媽戴起來超CUTE,連結帳都要戴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