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新文章了,唉.....四月的mango心情紛亂到無法好好把一件事完整地交代好,每天都好忙好忙,好趕好趕,而事情卻都不如預期中的順利。沒有一個案子是順順地簽完約,偏偏我這個月又有晉升的壓力,我真的好痛苦,不知該如何是好,總像是老天爺給了我希望後,又一點一滴的摧殘我,慢慢地折磨我。


  昨晚一個一仟伍佰多萬的案子在凌晨一點半送完定後,心裡才稍稍舒坦些,結果今早八點就接到同事電話:買方今晚不能簽約,要兒子明天看過。我快瘋了!每佪案子都這樣,我的休假超沒品質,都一點一點事拖著,完全沒辦法休息。真的要讓我休息,我的心也靜不下來。
  

  我那個勇敢堅強面對的朋友,妳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加油!女人的力量,不可限量


  我四月十日進的NARS新貨也還沒跟大家分享,現在也沒空去見見我的YSL好朋友..........
  

  不想講了,我的肩膀好痠痛,腦袋發脹,視力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