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終於寫到NARS了,說真的,想寫的勁兒也少了一大半了,不過人家初次來台灣,還是好好地跟大家分享一下mango的戰利品。


  和三月底甫來台的JS一樣,NARS也是來自美國,不一樣的是JS是在日本製造,在日本發光發熱,走的是甜美風;而從NARS的黑白色調來看,就知道他是走專業彩妝的路線,所有所謂的專業彩妝品牌,都是走黑白色調,好像不這樣就失去了提醒大眾:「我很專業!」的功能,所以舉凡MAC、BB、MUF...etc.全都非黑即白,有趣的是,彩妝的包裝一定是黑,保養系列就給你白!嗯~以下就來介紹一下mango在首賣當日所購入的新鮮貨,首賣是4/10,而mango是到今天要寫這篇時,才又把整袋的東西拿出來看,不然我真的忘了我買了啥啊!哈~


喔~~這是首賣日,購滿2800元所送的化妝包,我覺得這個挺好看的,比那個購滿5200元所送的黑提袋好看多了,那個很像國中補習班在暑期招生時所送的提袋,而這個旅行時放盥洗用品也都很實用  


哈~這就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炫色腮紅!幾乎每個明星都要一塊他們家的腮紅,最夯的顏色就屬Deep Throat (深喉嚨)和 Orgasm(高潮),mango買的是Orgasm(高潮),顧名思義就是上了後會有如同高潮所產生的紅暈飛嫣,mango為什麼選高潮這顏色?純粹是橘色調不適合我咩~



這個嘛...就是mango失心瘋下所買的眼影盤-。主因是mango本來看上一個顏色(忘了哪一個)結果櫃姐說這盒裡就有我喜歡的那個顏色,我想想那麼大一顆單色眼影我又用不完,於是立刻決定買這盒眼影盤。但....我現在卻連我到底是看上哪個顏色都不記得了,況且....我也沒夜生活,買什麼夜生活眼影盤啊?!



瞬效補水水凝凍。我挺愛他的包裝,簡單的線條,很有質感,mango現在很愛保濕凝膠或保濕面膜(塗抹式的)類的商品,而這瓶除了是凝膠外,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在最後保養程序,敷上厚厚一層,不用沖洗,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啦,但...我剛也說了,要寫這篇文章時才把東西又翻出來,所以我也還沒使用過,但我會把他跟我的「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或其他面膜交替使用。



  mango這次沒有買很多,其實也沒有真的很想買的東西,只是一種對新事物的好奇,所以淺嚐即止就好。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就要跟大家說掰掰囉~~(啊~前面那瓶指甲油也是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