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我好想休息,想讓腦袋休息一下,為什麼我總是在一個不太大的腦子裡卻同時有好幾件事情在轉?都是自找的。


  工作,有店頭的業績目標,有自己的業績目標,除了業務工作,我也思考著未來的出路,一直這麼勞心勞力也不是辦法,「陳明玉」是偶像、是目標,但現實狀況是:會有多少個陳明玉?於是乎,我想做的事情又變多了,想做的事變多就表示目標又多了。


  所以我開始學起了讓我頭昏眼花的日文,很多人笑我現在怎麼來得及?但不去試怎知來不來得及?我還要讀參選店主管的書目,實際上...我什麼都還沒有碰;既然想參選店主管、想去日本,那績效各方面的表現又不能太差,而我連四個月來都做得好累,成績也平平,好煩好煩。然後在壓力如此大的工作環境下,我仍希望自己有著漂漂的皮膚,於是我得費心照料,我不是天生麗質的人;也不希望隨著歲月的增長讓我的外表顯得老態,於是我要注意自己的體態身型,那....這又似乎是除了業績以外,另一個關於數字的問題。


  與其坐著抱怨、看自己看環境不順眼,我更想起身著手去改變它!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的,但並不表示我是個十分積極的人,因為有更多的時候我是覺得還過得去的,於是就懶懶的了,完全地存乎一心啊!但今年,我真的很期待我能有不一樣的表現,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聽天命之前,最重要的就是「盡人事」,我也只能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然後奮不顧身地往前衝。方惠玲!加油!!!


後記:很感謝我那可愛的妹妹在她姐姐不太開心的四月時,跑來店裡找我,還帶了丫姊最愛的茉莉蜜茶,讓心情低落的姐姐又重新有了動力。這張照片是我和我妹在店門口拍的,只要看著這張照片,就會讓我心情好起來呦~~宇宙無敵大美女,妳姐超愛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