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mango也都很喜歡江美琪的聲音,簡單、舒服的嗓音,最愛她『再一次也好』這張專輯,無論是「夜的詩人」、「再一次也好」還是「緩慢的愛」,她輕輕地吐出的每個字句,在一個人的夜晚裡,聽起來都格外像自己的心情獨白。


  很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今天偶然發現她要和其他的歌手發合輯『夢想的翅膀』,主打的就是她唱的這首「我們都是一朵花」。她小小地振奮了我,哈~不管妳是帶刺的玫瑰、可愛的小雛菊還是像我這種廉價的圓仔花都要努力地走出自己的路,揮灑屬於自己的色彩喔!也請相信有好多的溫暖就在我們身邊

  mango獻給所有勇敢的女人們~~
(歹勢,或許有些人還可以稱為女生,但31歲的mango可不敢這麼稱呼自己了,妳們就將就點,適應一下這稍為老氣的稱謂。哈~)


來聽歌吧~

-------------------------------------------

我們都是一朵花

作曲:萊恩 填詞:林白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向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向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像是天堂

花開花謝不曾間斷 就像太陽和月亮
有白天也有夜晚
我們像花兒隨風搖晃 開在這個世界上
你就是我的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看起來 雖然都 不太一樣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多一些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