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李專經說她穿得下3號時,我才在我的衣櫃裡發現,我也有二件3號的褲子!哇哇哇~~我根本不記得那是啥時買的了,我的褲子也是從3號到7號都有,後來比較常穿的似乎是5號,體重在我們公司裡,是只會往上不會下來滴,唉~如果績效也是這樣我會甘願些,但偏偏似乎不是吶!


  上週mango拆了件新的褲子來穿,5號的,那件的版型偏窄,所以雖然還是5號,但對於能穿得下這件,mango還是挺開心的;當時因為穿得下而妄想自己說不定3號褲子也可以喔~~於是拿了件3號來試,完全滴不OK!大腿整個繃就算了,連腰的部份肚子即使提了氣,仍是十分吃力的,唉唉唉~~一切果然只是妄想!


  這幾天,mango又明顯感覺得到那件新的5號又變鬆了,我不知是瘦了還是撐鬆的,畢竟G2000的褲子也只是便宜、方便而已。暗想了幾天,直到剛剛,一時衝動地又把3號褲拿出來,嘿嘿嘿~~~沒想到哩,沒想到我也穿得下了吶!雖然也有點合,但至少不費力了,再穿一下鬆一些,應該就很讚了!雖然mango離紙片人的目標很遠很遠,也一輩子當不了紙片人,不過有小進展就足夠我開心了


  待會就穿這件三號褲去見面談吧!一定會順利的,談完後因為褲子緊,也就應該不會跟欽吃太多。不過....我最近都不敢量體重耶,因為....因為...........因為我好像很久沒大便啦><
創作者介紹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毓
  • 芒果~在安逸了一陣子之後,我開始感受到工作的煩惱ㄌ~
    主管可真不是好當的~煩死啦~

    但壓力一大,我反而不會瘦~有越來越胖的趨勢...每次只能望肚嘆息...想說拿刀直接割掉可能比較快>''<

    God blesses us~
  •   所謂...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啊~~加油啦!妳一定可以的,至少妳四兩撥千金、見招拆招、臨時抱佛腳的功力是無敵的!任何事都能仰刃而解滴~~


      壓力是個討人厭的東西,我的工作性質壓力也很大,但進來公司的都一定是會變胖,畢竟壓力是傷腦傷神,但我們卻用食慾去補足、解放我們的心靈啊!那當然是會變胖的囉~~

      現在有雷射溶脂啊,不用刀啦~不要這麼血腥~~哈!!

    Mango 於 2008/05/09 23:08 回覆

  • iwsblm

  • 加油唷
    我有看到3號褲子的魅力了
    見面談成交啦

    不過我發現自己好像有胖一點回來
    可惡!!!
    果然...變胖的速度比變瘦還來得快!
    一起加油˙穿3號褲子
  • 感謝啦!!!
    可能是昨天的小凱凱也有幫阿姨我加油的關係喔~哈!

    妳變胖表示妳的食慾恢復啦!那也很好啊~~找一個妳最喜歡自己的樣子,然後去達成、去維持就好:D 美人胚子怎樣都美滴~

    加油囉!!!!

    Mango 於 2008/05/09 23:13 回覆

  • 婷兒
  • 哈哈哈!我現在穿什麼好看的衣褲 簡直顯的我是完全的胖子!根本塞不下...唉~我簡直是個肥子呀~我也要努力減肥..可是..我怎麼吃 都吃不飽..可是肚子卻一直大起來..怎麼辦...LET'S ME 瘦!
  •   可我看你的褲子都好鬆啊!下巴也尖,妳在跟我們說胖,是超沒說服力的,總不會妳想向阿湘看齊吧?!

    Mango 於 2008/05/12 03:35 回覆

  • kikilor
  • 吼~~~跟我有吃很多嗎!哼哼~~~~
  • 吼~~~你是看不懂國字喔??就因為穿小褲子才不會吃很多啊!! 哈~~~~~

    Mango 於 2008/05/17 01: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