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李專經說她穿得下3號時,我才在我的衣櫃裡發現,我也有二件3號的褲子!哇哇哇~~我根本不記得那是啥時買的了,我的褲子也是從3號到7號都有,後來比較常穿的似乎是5號,體重在我們公司裡,是只會往上不會下來滴,唉~如果績效也是這樣我會甘願些,但偏偏似乎不是吶!


  上週mango拆了件新的褲子來穿,5號的,那件的版型偏窄,所以雖然還是5號,但對於能穿得下這件,mango還是挺開心的;當時因為穿得下而妄想自己說不定3號褲子也可以喔~~於是拿了件3號來試,完全滴不OK!大腿整個繃就算了,連腰的部份肚子即使提了氣,仍是十分吃力的,唉唉唉~~一切果然只是妄想!


  這幾天,mango又明顯感覺得到那件新的5號又變鬆了,我不知是瘦了還是撐鬆的,畢竟G2000的褲子也只是便宜、方便而已。暗想了幾天,直到剛剛,一時衝動地又把3號褲拿出來,嘿嘿嘿~~~沒想到哩,沒想到我也穿得下了吶!雖然也有點合,但至少不費力了,再穿一下鬆一些,應該就很讚了!雖然mango離紙片人的目標很遠很遠,也一輩子當不了紙片人,不過有小進展就足夠我開心了


  待會就穿這件三號褲去見面談吧!一定會順利的,談完後因為褲子緊,也就應該不會跟欽吃太多。不過....我最近都不敢量體重耶,因為....因為...........因為我好像很久沒大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