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大家認得嗎?應該很多人對這名字沒什麼印象,不過如果有仔細看許多歌曲的作詞、曲人,就會發現到這名字,啊!張韶涵的「寓言」詞是最近很紅的王雅君,而曲就是小安寫的啊!再講個你會更清楚的,張學友的「天氣這麼熱」,詞曲就都是小安寫的,很厲害吧!還有江美琪「上帝的幫助」...etc.他也是那種自己的歌自己唱不紅,別人唱就很夯的,超偶的替代役男也唱過他寫的「憂愁」,但....超沒fu,還是小安讚!小安有著我最愛的非完美嗓音,他的文字很直接、很人性,十足地感官,編曲都有他最擅長的電吉他,整個聽來超有FU,會讓mango燒起來!


  這首歌是放在他在2003年的浪費愛情,浪費愛情很好聽,我愛那種頹廢感,但你們也知,mango 是不放主打歌的,呵~其實我最想放的是他在這張專輯裡的「我想要做愛」,不過把這首歌當標題,可能我的留言會收不完,我是俗辣,我不敢~


強力推薦小安浪費愛情這張專輯,我不抽煙,但這張真的很適合點個煙,做些無謂的事,放空、裝頹廢!在陽光強力放送的今天,我是陰暗mango!

(我還是忍不住想放上我想要做愛的歌詞~哈!!!!不過真的要實際聽,才超有FU啊~)



莫名其妙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嘿 被我看到你和他在門前擁抱 他毛手毛腳之後才依依不捨的走掉
沒什麼關係 這不是第一次 反正你玩你的 我玩我的 大家不過各取所需

喔 看到我你的臉色有點驚訝 不用緊張 我不過沒事過來看看你
坐在你床上 我想要喝杯水 媽的看到床下還有你和他用過的保險套

*哎 你不用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剛才在門口表演 我想大家都有看到
 你開始怪我 說是我的錯 到底是誰和人打炮 還用我花錢的保險套

#hey man 你真是莫名其妙 是你自己愛亂搞 我又不愛計較
 今天是你再次不小心露出了尾巴 關我什麼事情 你還跟我吵
 hey man 你真是莫名其妙 我不知道你想什麼 但是我只知道
 不管下一次你覺得又有什麼需要 拜託你自己花錢自己去找

Repeat *,#

以下是附贈品
---------------------------------------------

我想要做愛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oh 你的身材在我面前舞弄盡情搖擺 看的我好不自在
 就隨著曲線左右上下的欣賞 我心就要跳出來
 oh 你的光芒炫得我乖乖 跟著你搖襬
 恨不得 把我的手放在你身上永遠不離開
 我有點怪怪 一直想要站起來
 不要走開 就讓我慢慢的告訴你 我的愛

Repeat *

#我想要 ooh 我想要做愛
 快過來 ooh 讓我抱你起來
 就這樣 ooh 喔把心打開
 come on now ooh 我們一起get high

Repeat *,#,#

我們一起get high 我們一起get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