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哀家的心情不是太美麗,噢!是超級低落的,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然後懷疑起自己來,覺得自己是不是一個很糟很遜的人,只是我自己覺得自己優而已?!該不會是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然後白目地以為別人也都這麼認為吧?!於是乎,mango小姐就開始做起了普查,想知道好友們的眼中,到底我是怎樣的一個人?越做發現越有趣,不同時期認識的朋友,看到的我好像都不太一樣,不過大方向是不變的:恰北北的女生! 我想這是大家想講的吧?哈~就來看看大家是怎麼看mango的吧! 


(一)簡短篇:多數是男生的作風,這個問題問男生,對他們而言好像都很難的感覺...呵~ 

 俊廷  mango外型
Æ可愛  mango個性Æ情緒化
 志寰  mango外型Æ舒服  mango個性Æ陽光
 旭哥  mango外型
Æ冶艷  mango個性Æ上輩子應該是俠女!
     旭哥用的字眼果然跟他的年紀有符合到
 裕洲  mango外型
Æ甜美  mango個性Æ散散的、善良
 Asa    mango外型Æ臉圓潤可愛 身材魔鬼  mango個性Æ大而化之 心思細膩
 阿郎  mango外型
Æ精明幹練  mango個性Æ積極


(二)中長篇

 友區同事 
mango外型Æ俐落強勢 牙套拆掉感覺比較好 坐著感覺很高 站起來怎麼就
      這樣?
      樓上這位真的把我當貓:坐著比站著高~
    
  mango個性Æ不錯啊~蠻貼心的

 胖胖   mango外型
Æ亮麗、精明、幹練
    
  mango個性Æ直率 愛恨分明 情緒化 古道熱腸 行俠仗義 劍及履及的
                行動派 性情剛毅

 kikilor  mongo是個男孩子氣的女生,然後,外型屬甜美型,而個性上卻難捉摸,時
       而好相處,時而難以親近,好像是踩到mongo的紅線就會爆炸,但是,就連
       認識這麼久的朋友卻也不知道,mongo的紅線在哪!以上!是我對mongo的
             看法!
      kikilor是我的大學同學,是我一個很特別好朋友,但是我真的不懂...他為什
      麼一直叫我「mongo」? 厚~~那麼久了還會拼錯!嘸讀冊吶~


 俊賓  外型Æ1.讓人太有距離感 2.還算個美女 3.很時髦的女性 4.很有精神
     個性Æ1.太急 2.有很強的企圖心 3.做朋友就是個很好的朋友 4.讓人很安心 
           的朋友!
     之前就跟大家提過,我和賓哥可是有著革命情感,其實也沒啥革命啦!但就是
     會很支持對方,很高興看到賓哥也是這麼認為。

 信洲  外型Æ第一眼會被大眼睛電到的美女
     個性Æ面兇心善   外冷內熱    有所堅持又有所不堅持的新時代女性
        面兇心善指的是你不笑的時候還蠻嚇人 不熟的人會不敢靠近
        外冷內熱指的是    對某件看來不在乎   其實私下可能還是挺在意的
        有堅持與否    大概是受到雙子個性影響
     說到「不笑的時候還蠻嚇人的」這件事,我們店在我店長初選時有票選一下我
     個人的優缺點,結果缺點就是: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嚴肅。關於這點大家倒
     是挺有共識的呀!呵~~


 毓婷  外型Æ外型像七年級 很耀眼 化粧沒話說
        牙套拿下來也好可愛
        只是...騎那麼大台的機車看起來...有點man
     個性Æ剛正不阿 很有愛心 很容易感動
        可是比較情緒化一點 比較容易動怒!!
     丫婷啊~妳不用擔心,mango姐姐不會罵妳的,因為你比mango姐姐可愛多多!

 郁君  外型Æ身材好 前凸後翹 該大的大(胸) 該小的小(屁股 臉)
        該平的平(小腹) 比例好 雖然個子不高但剛剛好
        臉蛋也長得很漂亮 雖然有時看起來有點兇
        皮膚很好也粉白是我最羨慕的
        整體而言是個""美女""!!!
     個性Æ愛恨分明 個性比較直接 喜怒形於色 
        有時容易擺臭臉 但是對我們不會啦!
        活潑 開朗 但有時會有點耍孤僻
        大方 不拘小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有點像大姐頭 有領導者的風範
        整體而言 是個nice的人
     郁君呀,有follow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多感謝這位甜姐兒,她總是給予身
     邊的人勇氣與鼓勵,光看她寫給mango的你就知這人有多好


 國偉
   外型:
   1.     沉魚落雁-這你最懂了!  我懂我懂,魚死了,鳥也掉下來了~
   2.     明眸皓齒-尤其是拿掉牙套後 但是很多人根本沒發現>"<
   
3.     秀色可餐-到你就忍不住找你吃吃  我們是最佳的吃飯咖!
   4.     眼波流動-眼睛大到如水流動  這項你是沒靈感,亂加註的吧?!
   5.     艷麗奪目-讓人耳目一新   NEW ARRIVAL?
 

   個性:
   1. 不拘小節
-海派 你們這樣一說,我真覺得我很像極道夫人耶~
   
2. 爽朗健談-除了淑君以外的人事物妳都能聊 我就不信淑君妳能聊!!!!
   3. 熱心益人-沒問題 啥沒問題?問題可多嚕~哈~~~
   4. 兼籌並顧
-進退得宜細心 會說我細心的沒幾人,太感動了!
   5. 六相圓融
-人際關係良好 這我倒覺得挺厲害的,脾氣這麼差卻還有你們挺我
   國偉也是mango很欣賞的一位朋友,他有著冷靜式的幽默、內斂型的創意,總
   能讓人由衷地會心一笑。我和他碰在一起,即使是在談正經事,也都以「練肖話」
   的方式呈現,哈~

(三)深入論述篇:都是女生耶~都是mango的好友,mango的女性好友很少,會和
       mango合的,都是那種可以久久不見,但一見就如故的!不得不說我
        交友模式都很男性化!哈~
 毓  mango是怎樣的女生?就外型‧個性分點論述之。以我認識mango近18年的時間
    來說,這真不是個容易的問題。不過,幸好,這18年裡我認識的你改變的並不
    多,不過...或許這也是因為我倆都是久久見一次面,再加上生活圈幾乎沒交集的
    關係。

    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在群體中亮眼醒目的人。
    有話直說,有火就發,心裡有氣就臉臭。
    有時的生氣只是三分鐘熱度,但有時可以氣上一輩子。
    標準在哪?No body knows~
    就有時候明明是小事,你氣的半死;有時候大事,你無所謂,氣過就算。
    其實都跟"惹你生氣的對象"有關。

    凡事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與主見,不會逼自己遷就、忍耐與退讓。
    有時候偏執到看來是一意孤行的任性。
    
    不過,這是一般人看到的你。

    認識你久了就會發現,其實你沒外表表現的灑脫,雖然一樣有話直說,但卻念舊
    ,重感情,對於被你認定是朋友、是家人、重要的人來說,你反而想的多,顧忌
    的多、多愁善感了起來。
    你擔心他們受傷,當然也害怕自己傷到他們。
    你任性的偏執在此時會變成一種無緣由的義氣相挺。
    
    而很多時候的一意孤行事實上只是一種害怕受傷、沒安全感的保護措施,甚至可
    以說是逃避。看似堅強的外衣裡有著一顆旁人不知脆弱的心,卻不習慣表現出
    來。

    當你的朋友,很幸福。
    因為會得到你100%的全力支援。

    但當你的朋友也會常替你感到心疼。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走進你的心理幫助你。
    尤其當你不會表現你需要他們的關心時。

    至於外型嘛~
    你是個自我要求嚴謹的人。
    掌握流行與潮流,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換句話說,也是種要求完美的偏執吧~
    毓,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從幼稚園一起坐幼華幼稚園的五甲車,同個國小、國中
    ,但我們到國中一年級的寒假輔導才認識的。她也是個大怪咖,以前的她總是嘰
    哩呱啦說個不停,然後突然沒事搞憂鬱,寫起愛情小說來,超怪的!這人以前也
    都口無遮攔的,記得有次在楊美芬數學的課堂上,她凝視了我側臉幾秒後,開口
    緩緩道:「好怪,怎麼有時看妳覺得不錯看,有時又覺得妳好醜?」我當下呆住
    ,她很正經,我卻不知該怎麼回答,更怪的是以我的個性我居然能接受?!說老
    實話,這18年來她的言語多次讓我內傷,我從沒說過,她也應該不知道,這關係
    真的很微妙,無論怎樣的言語,似乎都無損我和她之間的友誼,或許就像她說的
    :mango認定是朋友、是家人、是重要的人,我就會「無緣由」的義氣相挺!
 Z小姐 外型Æ
      你懂得打扮自己也很出色,不過外型感覺起來較為強悍不像那種小女人。
      你不笑看起來很兇狠,其實有狠勁是有殺氣的人。
      啊~其實有的男生應該會不敢接近你但是如果熟一點可能會發現你纖細的那面
      個性Æ
      心思太細膩了,也很好強。會偽裝自己,其實是死愛面子。
      所以有時候受了傷,還會一直忍耐。
      男性友人居多是因為感覺起來很爽朗。
    Z小姐大家應該就不陌生,她跟mango一樣都是雙子座的女生,其實我跟雙子座
    的人好像都不太合,Z小姐和我妹是唯二跟我合的雙子座。她也是我覺得很棒的
    女人,現在有個不錯的男人疼她了,希望這次這位仁兄爭氣點呀!


 諭 像是個小辣椒,個子不高但志氣高。懂得愛美,保護自己,也知道要怎樣展現自己
   優點小女人。
   很聰明,但也很笨,一點點的多愁善感,但沒有我多。很隨興的傢伙~
   會為自己的一切而在意,外表很強悍,但內心其實很柔軟,需要人家陪伴的人。
   有著風象星座的隨和與隨興,但絕對不會違背自己的心意。
   永遠像是追逐著什麼,不甘心也好,堅持也是。
   喜怒哀樂很簡單,從臉上可以一覽無遺。
   會放心的做自己,做自己所有想做的事,風吹雨打都不怕。
   不服輸,但不是一定要踩在別人頭上才覺得是贏。
   有個性的一個新時代女性,摻雜著現代與傳統。
   有話直說,儘量圓滿,但有時候...常常做不到。
   想做的事就去做,覺得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對得起自己比較重要。
   拉扯,你只是在拉扯自己的想法和世俗的想法吧!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很現代感的小辣椒,這是結論!
   諭,一位獨立自主的七年級生,身形削瘦的她很有異性緣,連mango的前男友都和
   她傳過很好笑又誇張的緋聞,anyway,mango是從今年一些事情的發生,才和她
   變得較以往熟絡,如果你看到mango三四點不睡,還掛在msn上,那有七成的機率
   是還在跟她聊天,昨天還聊到洋裝去,才發現叉開話題了,哈哈哈~
   當mango的感性和好人情結在不對的時機出現時,她就會點醒我,幫我恢復應有的
   理性,又或者說我們都在互相提醒吧!呵~


(四)來亂的~機車篇
   可能是mango平時修為就不好,所以常交到同樣嘴賤的朋友,以下這位嘴賤界中之翹
   楚-廖大經理。明明mango就發了mail要大家以簡答的方式也好或論述的也可,這位
   老兄硬是假好心的幫我弄了一個「選擇題」發出去,好機車喔

 宏國
   就你所看到的mango是個怎樣的人?試就個性、外型分點論述之~
   (最近敝下心情之差,懷疑起自己來了,我想聽聽大家的想法,之後我會整理起來
   放到
blog…..不用特別說好聽的說不好的也行……..感謝你們~~~)

  ---↑以上是我原發的mail---↓以下是宏國附加後回覆全部的---
  我想說選擇題可能大家比較好寫……
  外型(請選擇)
   1.實在是正到爆!!!
   2.
講坦白的化過妝後還蠻正的!!
   3.說實話化妝技術還O
K!
   4.
說真的除了化妝技術外,我沒什麼好說的。
   5.
以上皆非,申論題自由發揮:
  個性(請選擇)
   1.實在是太優了,像隻溫馴的小貓。
   2.
說實在除了偶爾生氣外,其實平常還不錯。
   3.
說老實的發脾氣的時間多過正常的時間。
   4.
根本是像隻母老虎隨時在生氣,大大小小的事都一樣。
   5. 以上皆非,申論題自由發揮:

   mango實在很怕收到大家都選擇4.,那對我的打擊實在太大!!嗚哇~~~
   所以一律不准大家回覆選擇題!
   後來在mango的逼問下,他才說出了:「我就選2或3嚕!」哇哇~真的很
   機車>"< 我的個性就算了,但對於我的外型一定要這麼狠毒嗎?I'm so 
   sad~

(五)意外的番外篇
   以下這位是mango以前在加州認識的同好,很久沒連絡了呢~沒想到因為
   MSN的暱稱,讓他主動給了mango回應,真的好開心呀!算是意外的大收
   穫吧!雖然現在的加州瘋早換了另一批陌生臉孔了~~
 
 
吉米
   
1. 會場的印象  曾在加州的國聯春酒看到主持人mango穿著性感白色編織網格
           上衣縱衡全場
   2. 教室的印象  有氧舞藝雙全全心投入每一堂課程
   3. MSN的印象  進入了房仲介每天"狠"努力的經營著每分每秒 有時會在ID中
           不經意的透露當下內心的世界
   4. 個人印象   從MAN的大頭觀察是一個嬌小 精明 美麗 的....
        



各位請原諒我,最近的pixnet爆爛,我編輯個文章它卻一直處在「呆」的狀態,光是
整理就花了我好大的力氣,真的很昏倒,現在的版面雖然看來還是不太整齊,但我真的
盡力了。
其實還有很多mango很重視的人卻沒問到,ex.我的國中同學,有點小殘念,但大家
都好像很忙,我總也不好一直吵人家呵~
雖然mango看來總是獨來獨往,但說真的,要不是有你們,我也堅強不起來吧?!真
實的我可能有點弱,只是都不說而已,還好貼心的你們都知道,so sweet~如果你們
mango還有想補充的,就寫在底下的迴響吧!這篇文章編輯太久,害我都沒靈感了。
先醬子嚕~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