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唱歌的這位林宇中先生,沒什麼多大的感覺,他的聲音就...中規中矩的,這首歌是他第一張專輯裡的主打歌,當時也是只是常在廣播聽到,但我對於這個人仍是沒什麼印象。後來這首歌會變得熱門起來,也是拜星光大道所賜-楊宗緯在和蕭敬騰某次對決時唱這首歌出槌了,anyway,也不是太重要啦!哈~

  不過mango一直挺喜歡這首歌的,本來都只單純覺得「嘜歹聽」而已,最近卻對歌詞裡的描述感觸頗深,我覺得...歌詞裡的「妳」跟我好像,沒了夢想的我,懷疑起天長地久的我,飄蕩的我,迷惘的我...本來天真地以為船隻飄久了,一定會有岸可靠,但隨著時間、烈日和風化,我都快散成一堆朽木了卻仍在汪洋中飄搖著,這樣形容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好笑,唉~我也不怕大家笑我啦!

  我愛的,似乎不見得想讓我靠.想讓我靠的又多是我不愛的,這真是件麻煩的事情啊,好啦~~沒事沒事的!大家聽聽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