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敗犬」,就是真的未婚無子也沒有男人可以排遣寂寞。

  假的「敗犬」,是有相配的男人,要不要結婚操在自己手裡。

---------------------------------
以上是Kikilor同學不知從哪裡看來的,在立法院工作原來這麼輕鬆,都到處看些有的沒的~

他就丟了這兩行訊息給我,然後跟我說:

         「妳是-假敗犬。」


哇哩咧~然後很哀怨地說他自己是真敗犬(但敗犬應該只形容女性呀~),只是,我怎不知何來相配的男人?

  又,何謂「相配」?

呣嗯....K同學又再次丟了個讓我要想破頭的問題給我。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明天吃飯的時間快點敲定啦!不然你就得幫我和廷哥準備到新加坡的機票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