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的新年快樂,這讓我想起日劇(三十拉警報)Over Time裡的江角真紀子,在跨年夜獨自一人在飯店浴室泡澡、看東京煙火(不過她不全然一個人,她是和死黨一起跨年後來因此和反町隆史相遇)背景音樂是Robbie Williams的Millennium。不過我沒她的修長美腿和高佻身材,唯一可說的就我長得稍稍女性化點,但真紀子真的好正啊~~


  在從2008邁向2009的今天,我在思考著晚上的時間怎麼打發?一個人過節的感覺早就不復記憶,甚至....真的有過嗎?好像沒有。今年唯一的邀約竟是花彘醺的老闆娘,她說我今天去她就招待我喝酒,啊~這的確很吸引人呢!想像在居酒屋裡,一人獨飲,暗自觀察一旁人群的狂歡...的確是個好提議,但我想到在我下班時是要怎樣擠到仁愛、光復南路去?鐵定塞爆了!於是幾經思量後...宣告放棄!噢~還有Mr. Six的邀約啦,不過....不知為啥我完全提不起勁,為免壞了人家的興緻,還是讓他去找NTU魔王就好。(歹勢,還是要提一下,以示對六先生的尊重...)


  而我想一起窩著的人,也有了自己的活動,於是乎...回家喝點小酒看DVD似乎是唯一選擇,那喝什麼酒呢?節日似乎該喝點...香檳或汽泡酒,但就我一個人而已那還是喝whisky比較對味;租什麼片子呢?或許來個瘋狂理髮師或是再看一次Ps.我愛妳然後再哭個一回吧!除此之外,我想不出更好的點子了....你能給我點建議嗎?外頭雨不下了,乾冷的天氣很應冬天的景,可以很歡樂,卻也很適合作為任何事情的結束,或許...今天也是結束生命的好日子!如果不小心瓦斯沒轉緊了,應該也只是剛好而已。


  至於2009的第一天要做什麼我倒是想好了:修雨傘、開始整頓家裡、洗衣服、看醫生、回家吃飯。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