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份是可怕的一個月,從25日開始,我們就開始放春節年假,而這個月的六日分別是3.4號、10.11號、17.18號(24.25因為客戶都放春節了,所以不算),然後18號預期大家都去領消費卷了,我們擔心沒人來看房子,加上年前一週客戶都想著要過年了,要有績效更是難!所以看來是少掉25~31號,但實際上能做出績效的時間其實只有半個月!


  在過了2008,我就一直想把啾啾接回家,但...有好多好多的因素,主要是錢啦!還好後來解決了。而這個月一直到了15號工作上都還一無所獲,眼看著只剩最後一役,若沒衝出就等於要抱蛋過年了,全店也都幾乎掛蛋,氣壓凝重,我每天都到快十二點才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上週二晚上幫學弟談個委託,在台北市吹了快一小時的冷風,要知道...上週的寒流是最強的!每天都好累好累,然後這週我還要考汽車駕照,中午去練車也沒得午休(我笨!還是多練點~),也好不容易提起勇氣跟店長說週六一早要去考駕照(唉...沒業績就沒立場說話,所以雖然笑笑地說但我壓力超大的!),但我也找不出時間把駕照筆試看一看。某人的人生方向做了轉變,我卻不想因此更改先前預定的路徑,於是還在掙扎著;然後上週我原先買大衣的賣家,在我付了訂金後不見踪影,打手機也都沒人接,約了好幾次也都爽約。還有另個不見踪影的人,我實在懶得提,反正又是一個髒貨,講了一堆冠冕堂皇的屁話,但說穿了他只是不敢面對自己是個自私的人!


  好多好多的瑣事壓得我喘不過氣,整個人快爆炸了,週三洗澡時邊哼著「女人心事」,哼著哼著就哭了起來;週四中午和我妹見面,也是受不了壓力就在銀行裡大哭。但,就在15號開始有了轉機,15號深夜我終於接到一個我追了快三年的案子,一個指名度很高的社區-新邨,不過我只剩最後17.18的六日,所以設定一定要三天內成交!不然就要到年後去了!!週五我的心力都放在這個案子上頭,十一點多回到家卻還得拿出交通規則看一看,畢竟隔天就要考試@@,但看到十二點我就不支倒地昏迷,真的太累了!隔天考試還和李小姐兩人錯過了駕訓班的集合時間,於是又愴惶地坐計程車從新店趕到樹林,很令人開心的是我和李小姐兩人都考過了。考完照後,李小姐要趕回永和複看,我也要趕回來帶看、守新邨的現場,因為一定要三天內成交!從週六下午三四點就開始有同事回傳客戶要洽談我那間案子的消息,但我一點都不敢鬆懈,晚上我還在把面紙和新邨個案派報釘在一起,打算隔天到領消費卷的定點發一發。邊釘就邊有其他同事打給我說要洽談,後來如願被收斡了!週六晚上回到家的mango,兩眼都佈滿紅血絲,眼壓高得讓我的頭發脹,整個人都快昏了過去。


  週日下午,見面談成交了!mango整個人如釋重負,卻有深深的疲倦感湧上。回想這九天來,日子實在過得太可怕,身心上的煎熬,我卻什麼都沒說,也不知能跟誰說或者我覺得說了似乎也沒什麼用,於是咬著牙撐著。撐過來了,駕照到手,業績也有了些,至少不會在2009的第一個月就掛著蛋,一月份掛蛋,那...實在不是個好兆頭。


  上述的很多事我只是都輕輕說,要講的話,每個獨立事件都說來話長,我太懶了,還是放心底或...改天有想法時再來抒發。但經過這九天,在週日的晚上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堅強,原來我可以承受這麼多事!


  最後我還是很想說:我很獨立,不代表我不需要別人的關心!
          
           我很堅強,不表示你可以恣意傷害!
          
           我很懂得體諒,不代表你可以出爾反爾不守約定或承諾。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那個堅強的芒果小姐
             朋友們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