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的mango才發現,一段感情無論妳到底愛不愛對方,無論妳投注了多還是少的心力,一旦要結束,總會在心上留下或大或小的傷痕。對於我是如此啦,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還是我真的太容易感傷了?呵~


  我覺得...感情的傷痕可怕的是會讓我不敢再相信、不敢再愛,不敢確定現在對方所說的話是真是假?他只是想得到還是真的想認真在一起?而我能再和以前一樣單純地相信嗎?但只要想到上次自己因為單純地相信所受的傷,心就不自覺縮了起來,然後對下一個承諾我的人存疑,好死不死....還真的不值得信任!於是再次被傷害,卻能笑笑地說:「我早就料到了。」可是在我笑臉的背後,心上傷痕刻劃的深度又多了一些...


  我不想流浪了,我在找...回家的路。


  


不再想念

作詞:陶晶瑩 作曲:順子 編曲:呂紹淳 歌手:順子


真的會有那個人等我嗎 或者青春就這麼死去啦
孤獨到底 就習慣這個樣


那麼久以前 童話裡 有好多的愛情 那麼美麗
可是甜甜的感覺 瞬間不見 就不見 
我不明白 真的嗎 它存在嗎


我能再次赤裸裸的放嗎 不顧一切真能換到愛嗎
傷透了心 還可以後悔嗎

真的會有那個人等我嗎 或者青春就這麼死去啦
孤獨到底 就習慣這個樣


那麼久以前 腦海裡 有好多的畫面 就像昨天
可是昨天的誓言 還在耳邊 就幻滅 
我不記得 真的嗎 他說過嗎


我能再次脆弱的去愛嗎 能夠癡癡等著一個人嗎
辜負了誰 Sorry就夠了嗎

真的會有那個人等我嗎 或者青春就這麼死去啦
孤獨到底 就習慣這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