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最近不太開心,很壓抑,都自己哭,沒跟朋友提太多。

  星期三的下午,收到小黑人捎來的msn訊息:妳...還好吧? 出來唱歌發洩一下吧!
  mango說:啊?!但是...我這樣一定會哭!
  小黑人很體貼的說:所以要找熟人啊!

  
  聽他這麼說,真感覺很溫暖,於是他幫我召集了還在台北的同學,Kikilor還在台中陪老闆跑行程,卻也努力趕到;Ohoh同學晚上在上法文,我真不懂他哪來的閒情意致?


  然後,情義歌唱團就這麼成軍了!

(由左至右為:小黑人、Ohoh同學、廷哥、Kikilor同學)
情義歌舞團 

  
  雖然他們很努力的要點「痛痛歌」好讓我哭得徹底,不過有他們在身邊我早就忘記大半的苦痛!
  (坦白說,我自己點的歌...比較痛!>"<)


  感謝他們很貼心的什麼都沒問,真的知道細節的似乎只有Kikilor同學,想起農曆年前我竟還為了要約會捨棄與他們的聚會,啊~~我真是有異性沒人性的禽獸呀!! 不過他們卻沒遺棄我,真的超感人的啦!!



     mango在此鄭重宣布,090211有與會的同學,凡比mango早婚,紅包一律六仟!
      (不過目前看來就只有小黑人最有機會,其他的...好像都跟mango一樣在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