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659.jpg
      這是老大在月初送我的花,很有質感吧?! 不知下次收到老大的花是什麼時候吶?


  和老大在一起差不多快一個月的時間(基本上我也不知是4月2日還是3日在一起的...=.=),不過卻覺得好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回想起來我們共渡過五個休假日:

  第一週4/2:去了烏來,喝了咖啡然後看看帥氣的狗狗,晚上吃了不太好吃的火鍋,只是因為它比較好停車。老大那時很白目地問我以後要不要一起來泡溫泉?我還有點懶得理他,於是回答:「再說!」那天晚上老大傳簡訊跟我說他很開心,我想我忘了跟他說:「我也很開心。」


  第二週4/7:芒果家這天掃墓,我休假,老大要上班,三月底老大說要跟我排同樣的休假日時,我還不肯,我記得跟他說隨緣就好,但是這週真的兩人休不同天時,我又覺得好想要一起休假啊!於是接下來的每週我們都努力把假調成一樣的:D。4/7這天,印象中晚上和他的朋友們去唱歌,老大的朋友看到芒果了~ㄎㄎㄎ....


  第三週4/15:這天雖然一起休假,但也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我完全忘了這天我們在幹嘛?@@老大,你想得起來嗎?你想起來的話跟我說一下!這一天應該是老大最後騎到腳踏車的日子,之後車車就一直在我家陽台擱著了,哈!


  第四週4/23:老大把原本周三的假調到周四和我一起。我們一起睡到中午,我回板橋和媽媽吃飯,也讓芒果媽知道有老大這號人物,下午回老大家和他一同出門。本來要他和我去大溪,但...找了很久找不到位址;改去六福村,但這次我們竟開到了基隆,那...就去基隆吧!哈!在基隆閒晃、吃東西、看夜景,還一同買了類似款的鞋鞋要一起穿,開心!然後兩人說好下週一定要去六福村~~
     SNC00679.jpg
    基隆中正公園的夜景....是比烘爐地的感覺美了些~


  第五週4/29:這天我們一樣睡到中午出門~老大帶我去吃最好吃的雞肉飯,這天我們找到大溪的那個地方了,也如願地到了六福村,但是!!!到了才發現六福村的閉園時間竟是下午五點,這對於近四點抵達的我們是個讓人傻眼的消息,噢~~不是有星光票嗎?!天啊~~差點沒昏倒的我們就繼續開著車,任憑GPS擺佈,找尋下個落腳的地方,於是就在無意間來到了大溪石門水庫旁的「大溪湖畔咖啡」,這地方芒果小姐以前就來過了,那時還是跟雙和店的店頭活動呢!不過這次來感覺很不同,總覺得這次看到的景色比較美,或許...是心境上的差異左右了我的視野
           SNC00685.jpg SNC00684.jpg    
           SNC00688.jpg SNC00701.jpg

  
  而五月一開始的這週,老大說他要上網查查,好好安排一下,不再漫無目的閒晃,那...我就來期待一下他的安排好了,老大加油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