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在youtube找戴佩妮的新歌「兩難」,卻無意間發現這首歌。這首歌以前聽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現在的我卻有很深的感觸,因為有很多都是你跟我說過的話....


  到底要有多少的理由來愛你才算充份?到底又要怎樣的理由來愛你才算具體?親愛的,坦白地說我真的不知道...但我肯定地體會到愛你不是因為寂寞,不是因為害怕孤單,而是你那顆堅決地想保護我的心,讓我不再遲疑,也讓我變得勇敢!所以雖然我是女生,但打從心裡我也想保護著你,不再讓你受傷。就讓同樣堅定的我們放心地把手交給彼此,不管以前的風雨,只專注在眼前風景,好嗎?

  
       不容懷疑!你是我在這世上最強烈也最真實的唯一



  

防空洞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很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 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