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惠玲對黃俊傑,開戰!

  這個真的很白痴,輸入姓名後就模擬兩人對戰的過程和結果!不過...我覺得現實生活中我和老大的對戰結果倒是跟杜撰出來的結果很類似,就是一整個裝笑維~哈!!!


 

方惠玲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酒瓶,把黃俊傑扁的是唏哩嘩啦。

黃俊傑開著砂石車往方惠玲輾過去,方惠玲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方惠玲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黃俊傑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黃俊傑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方惠玲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方惠玲對黃俊傑告白,黃俊傑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mango:這句太白痴了!!)

黃俊傑拿出一顆手榴彈,塞進方惠玲的衣服裡,把方惠玲的小可愛炸了個歪七扭八。

方惠玲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黃俊傑回答:「我想去死」。

黃俊傑開著砂石車往方惠玲輾過去,方惠玲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方惠玲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黃俊傑,黃俊傑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黃俊傑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方惠玲為了躲子彈,結果一頭撞上不周山。

方惠玲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黃俊傑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方惠玲跟黃俊傑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看夕陽、看白沙、看海看風看星星。(mango:哈~~我們也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