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我又荒蕪了快一個月了,去綠島的照片遲遲未放上,或許潛意識裡對自己肥胖的厭惡讓我提不起勁做這件事。這一個月來....有些疲憊.工作的事讓我煩心,自己的家務事也細瑣得不像話!


  我想...我天生就是做仲介的命:買賣雙方的歧見當然找我,因為這是我的工作,只是後來連代書和經紀人之間的溝通也是我來做,合作方的客戶我也得親上火線協調好讓流程順利圓滿;然後我又開始當起主管與主管、主管與同仁間的傳話筒,更想不起從幾何時開始我就擔任起疏通朋友間誤會的call center,再加上最近自己的私事也是得面臨兩邊意見的傳達、不同想法的撮合和不安情緒的消弭。


  所以,無論我做不做房屋仲介,都一樣吧?!仔細想想這份工作反能讓我練就出對應生活上一切光怪陸離、疑難雜症的好功夫,或許,我還得感謝它教我的一切。


  只是我好疲憊喔~每天都覺得好喘(是太胖嗎?)然後心跳得很快!昨天看電視看到某中醫師談養生,他說人一生心跳次數是有定額的,所以總是心跳加速和熱血沸騰都不是件好事,照此說來我一定很短命。電話一直響不停,比例極少是客戶打來要買賣房子,而都是一些跟我抱怨、要我幫忙處理或傳達事情的電話,當我振振有聲時,心裡卻是很沒力!


  在我安撫著別人不安的情緒時,其實我也很不安。

  在我鼓勵著別人往前走時,其實我自己的腳步也正遲疑著。

  在我周旋於兩者努力塑造彼此好感的同時,其實我覺得壓力好大,什麼都不想管了!


  這些人...
  為什麼話不自己去說?

  為什麼連交待事情都交待得不清不楚?

  為什麼自己的事情該完成的時間點都記不住還得讓對方煩惱操心?

  
  
  這一切,我也只能自己嘮叨個幾句,把情緒寫一寫抒發抒發,為了讓我的日子也能過得平順些,遇到不是自己問題的問題也還是得咬著牙微笑以對,盡全力讓事情圓圓滿滿!


  我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各位成年人,你們可以自己各別去把話說清楚嗎?
  
  還有...所有事情做一半的豬頭都可以去死一死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