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伊莎貝爾這一系列的廣告,雖然mango的喜餅已訂好了,但這一系列讓人感覺窩心甜蜜的廣告,著實打動了我!也讓mango回想起老公求婚的片段。


  「雙子座: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是這樣嗎?那天晚上和老公一起躺在床上看這個廣告時,我如是想。但專注在注意天堂裡的人物有沒死掉的他,應該不知身旁的我掉到了二三個月前的某日....呵~


  六月的他剛到新的分店,新環境所給予他的壓力,不禁讓我覺得可能他沒心思想我生日的事,而求婚這件事...可能也這麼過了吧?!飯店都訂了,也開始看婚紗,求婚就免了,最近他壓力這麼大...別煩他了!於是我的雙面個性又開始作祟:一面體貼地為他著想,但潛意識裡還是存在著失落與期待。然後就在我生日的前夕,我們一如往常地各自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盥洗完畢關燈準備就寢,兩個人躺在床上一如往常地閒聊(我最愛睡前的閒聊時光了!)

他又開始問我:「沒有買鑽戒給妳,真的可以嗎?」這問題...他不知問過我幾百遍了!

我回:「要買就買好點的呀~現在買真的太吃緊的話,那你以後努力一點再補給我就行了~」

他又問:「真的沒關係嗎?」

我再回:「真的沒關係呀!不過以後記得補個大顆點的!哈~」

然後他拉我的手過去握住他的手,說:「那...如果這個呢?妳願意嫁給我嗎?」
在黑暗中,我感覺到戒環滑入手指的觸感

剎那間我沉默.....然後小小聲地說出:「我.願.意」


  老公說,是因為他知道我沒有非要不可,所以他才覺得一定要買給我的~但我覺得這也太冒險了吧?!如果在求婚的當下我回的是:「你這個死鬼!怎可以沒有鑽戒?沒鑽戒還想娶老婆,你找死啊!」那不就整個很殺風景?!哇哈哈~雖然老公的求婚沒有多華麗的排場,但他有一直惦記著怎麼策劃求婚這件事就足夠讓我開心,所以...雙子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嗎?或許是吧!精神層面這東西可是最形而上,在某些情況下還遠比物質層面更難以達成,由此可見雙子真的很搞怪!

雙子座: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我覺得裡面執行任務的工作也很適合我!哈~)



以下是其他星座的廣告,覺得貼切嗎?其實我覺得每個都好可愛喔~一顆誠懇的心就是宇宙間最無敵的武器呀!!


水瓶座: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雙魚座: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最沒抵抗力


牡羊座: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金牛座: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這太瞎啦!


巨蟹座: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獅子座: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處女座: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天秤座: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


天蠍座: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啥鬼?!)


射手座: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魔羯座: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看了之後有沒有想結婚的衝動呀?!哈~本來我對婚姻也是沒憧憬的,覺得可有可無,是老大在一交往就提結婚這事,他當時說:「如果我們是要好好在一起的,在一起一二年後會結婚,那為什麼不先結一結把一些雜事做完,就好好在一起呢?」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竟覺得他說的也有道理,於是就在交往的第二週訂好婚宴場地了!哈~~雖然現在覺得比較像是他把我騙來幫他把雜事做一做的。從一開始的衝動,這段時間我也掙扎過,不停地問自己,發現自我、和自我做確認,直到現在覺得踏實,婚姻當中真的有許多要學習的,但有彼此的相伴,真覺得日子再怎麼辛苦都開心,也願週遭的朋友也都能過得幸福、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