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終於放晴了,但我的心還停留在你離開時的溫度,我不斷想著:那晚你是否覺得很冷?想著想著,淚也落了下來。


  怎麼辦?我好想念你,好氣自己!想念你柔軟的身軀和溫柔的低語,我喜歡你的好脾氣,喜歡你無論如何絕不放棄的倔強個性,相較之下,懦弱的我差你太遠了,你的離開讓我不敢回家,我太怕觸景傷情,怕到連打電話回家我都不敢!


  你好嗎?
  
  在另個世界的你,習慣嗎?是不是溫暖多了?那裡你看到了什麼能不能告訴我?

  
  我想告訴你,我對你的愛從不會變!再來一次,要再花掉我多少金錢我仍選擇和你一起努力活在這世上。這你該知道的呀!!於是我自作多情地將你無預警的離去當成是對我最後的溫柔。


  寶貝,或許我真該為你開心為你慶賀,因為纏著你的所有磨難終於結束,無數的點滴和藥丸再也無用武之地,但我不知這是否真的是你的決定?


  或許我們會再相見,只是...認不得彼此的我們,只能遙遙為對方祝福。

  
 
你好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向前走,因為有你在我心裡教我勇敢!




-------------------------------------

DSC00918.jpg 啾啾-是我的愛貓之一

  大年初五的大清早,我就接到妹妹的電話說他離開世間了,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總覺得自己心裡有個缺口無法填補。雖然我懂他要教我的事,更知道用力過日子,珍惜身邊的一切才是他想看到的我,但仍覺得哀傷。


  看過他的人,無不喜歡他,如果你是我身旁的朋友,你應該知道他就是花掉我大半財產作醫藥費的那隻,是的,他就是那隻堅強的貓,體重從3公斤多掉到只剩一半卻仍用力活著的勇敢啾啾!好幾次醫生都不知點滴還可以插哪,因為四肢的血管都快插壞了,真慘。


  這次,沒發作,沒預警,他就這麼走了!愛美的他,也許覺得這樣子才走得漂亮吧?!


  二年多來他發病無數次(FPI),感謝所有關心我們和陪伴著他的醫生和朋友,更感謝啾啾對生命的堅持!我會記得所有美好的一切,相信啾啾也是。而啾啾的堅強更會永遠在我心裡提醒著我勇敢向前,謝謝你,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