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了幾篇關於單身熟女情路的文章,有的描述熟女的戀愛輪廓,有的則像順子的歌曲「問自己」,總在懷疑年少時所深信的真愛是否存在?!突然間,覺得這樣的愁懷離我好遠好遠,好似我從不曾為愛情煩惱過般,但深遠記憶中的我確實為各種不同的感情問題困惑著。


  我想,為我終結這一切的人是你,是你拉著我的手引領我走出迷霧,甚至讓我忘記曾經身處迷霧中。


  對於有你相伴的生活,我是滿足且充滿感激,現在的我毌須為感情傷神,雖然也因身份的不同而多了些以往不會有的小煩惱,卻也因你給予我足夠的安全感,而讓我變得更勇敢,努力向前的步伐堅定且踏實。


  現在的我,還不能完全勝任目前加諸在我身上的各種角色(工作vs.生活),坦白說,其實有點心慌呢!也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得到?但我想,有智慧的你一定能偕著我完成這一切,在我們的努力下,所有的大小問題都能有解決的方法或者是...有渡過的一天!哈!


  期盼每天的結束能擁你入眠,更期待和你共同開創每個日子串連成閃亮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