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受不了廁所裡有樓上傳下來的煙味,然後還有人上完小號不沖水,馬的咧!於是在今早上我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連絡好陸師父明天來估廁所天花板重做的費用(把抽風口整個封起來不讓味道順著管道間下來),然後把上完廁所要沖水的公告貼了起來,重點是!我還和房東談好補貼我們工程費用,完全地一鼓作氣,連我都佩服我自己~個人最討厭做事拖拉了!
  
  誰以後敢上完廁所不沖水(怎會有人習慣這麼差?)我現在知道兇手是誰,到時再犯我一定會讓全世界都知道是哪個人上完廁所不沖水!而且詛咒他雞雞爛掉!樓上抽煙的你也小心點,鐵定得肺癌,到時哭都來不及唷~不過很感謝這些人,我知道你們用心良苦,希望我上進點,逼我今年買房子,就不用花租金還受你們的氣,我完全了解啦!我會好好加油滴~
  
  現在只剩沙發還沒解決了,想請問大家有多的沙發可以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