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大家看得太辛苦(我也打得好辛苦啊!)所以決定分個上下集,接下來要初四啦!對很多人來說假期快結束了,而我才剛過一半呢!!

 第五天 初四   這一天是mango的運動日,睡到九點多趕著上十二點大安的body pump,而且不
          知發什麼神經,我竟然還多上一堂body combat,太久沒運動的我,真的快死
          了!不過這一天最開心的是要和久未見面的毓碰面喔!本來兩人是想喝個下午茶
          的,但碰面時都快四點了,兩位「弱女子」卻都還沒進這天的第一餐,所以決定
          還是點份全餐了,就這樣mango在汗淋淋的運動後嗑了一整份的牛排,想必運動
          的效用全沒了,但卻換得了一身的酸痛!
          和好姐妹聊天真是開心,一直坐到七點鐘,人家晚上訂位的客人都來了我們才
          走,毓說想買衣服,於是我們就從明曜走到BR4去逛逛~結果,毓好像只買了一
          件外套吧?!買得比較多的好像是我 mango逛BR4的習慣就是最後要買杯
          GODIVA的巧克力凍飲才算是畫下完美的句點喔!
 毓& Me
我們是坐到餐廳趕人才急忙拿出相機,結果一整個背光!也沒時間重拍了,我有很努力調整了!



 第六天 初五   明天好像就有人要上班了,所以這一天就訂為休息日吧!mango可是睡到下午一
          點半才起來,接下來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好像已不復記憶了,只記得下午四點左
          右吃了「四川華神」麻辣鍋,也是今天的唯一一餐,吃完回來又做了什麼事,我
          好像也忘啦!反正應該也只剩擦保養品、上髮捲等家常事兒!(過年期間太閒,
          mango每天上髮捲
<休息日~沒照耶!!>
 

 第七天 初六   很多人今天都上班了,mango想說也去店裡整理東西好了,這之前提過,就不再
          贅述了,mango今天也約了在板橋的美甲店,做大半年沒做的水晶指甲,這間是
          個人小小的工作室,mango是看她的價位很便宜,重點是使用EZ Flow的產品,
          我才放心。但我應該不會再去那家了,雖然真挺便宜的,我這次做法式水晶,她
          免費幫我貼施華鑽,再加手部基礎保養才1298,真的便宜!但mango習慣最後一
          道程序是用光療做,她剛好把光療機送保養了;甘皮也去得太乾淨些,讓我不太
          有安全感,右手中指還因此滲血了;微笑線的弧度我也不是太滿意....算囉~價格
          不貴就別強求了!而且今大做好久喔,沒幾樣卻花了三個小時,天氣又冷,手放
          著都凍得發抖,但奈何那是間連暖氣都沒的小工作室,真是昏倒!


我問某人:這次我想貼鑽吶! 他提醒我:妳上班合適嗎?  結果...我就間隔著貼



 第八天 初七   今大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也沒有人可以陪我玩了,所以還是趁著難得的空閒運
          動一下!mango今天在大安上了Banai的Hi-lo、Ralph的step和Stacy的Yoga,呼
          ~真是要命!要命的是那堂step上得我右腿好疼啊~全都因為R先生的動作分解
          方式,很多學員都不年輕了,雖然大夥兒跳得開心,但這才是一大隱憂啊!也就
          因為學員們不懂,所以才更彰顯教練的價值,anyway以後我不敢領教他的課
          了,後來那堂Yoga我上得2266的,一來是前堂課讓我腿疼,再來是我太久沒操
          了,肌力全沒了,而且嚴重發福,Stacy都認不得我了!哈~
          開心的是上完課我還可以跟這位大忙人Stacy喝個咖啡、聊聊女人心事,貪嘴的
          mango誤點了一份好大的鬆餅,我的媽呀~運動又白費了!
          晚上還有朋友從台南帶回好吃的茶梅和芭藥干,也吃了好吃的老虎麵,在此向您
          表示謝意喔!
          而今天很完美地在八點多回到家,可以一個人慢慢地走路,回家還可以做好多
          事,今天晚上的重點就是要磨腳皮!之前mango是都給人家做足部保養的,今年
          想勤儉持家,於是自己來!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磨到大拇指指節,嗚~破皮流血
          了!不過換了滑嫩的腳丫子,至於怎麼做下次再來教大家,很簡單的!
 Aunt Stella's 草莓冰淇淋鬆餅
很好吃的樣子吧?!但好大一份,我和Stacy兩人吃不完哩~



磨到左手大拇指了啦!但腳丫子變得粉嫩粉滑唷~哈哈哈!!



  以上就是mango的新年行程,鬆緊度剛好,過得很愉快,也感謝帶給我這些快樂的朋友們和我自己,也願新的一年裡經過我們的努力,大家都可以如願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對了!過年期間mango把交響情人夢的曲目全開了~但全開完的那剎那,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