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蘇慧倫唱的,mango印象中的她是:玉女歌手->偶像歌手->氣質歌手;而『戀戀真言』這張專輯感覺起來像是她從偶像歌手轉入氣質歌手的第一張專輯。我很喜歡蘇慧倫冷靜、理性的嗓音,不激情卻更另有一番風味。而戀戀真言這首歌,沒有華麗、複雜的詞藻,曲調甚至有點平凡,但是讓她詮釋起來,卻真的很有感覺,這不是一般我們所謂的「唱將型」歌手所能做到的。

  最近mango不知為何地常無意識地哼起這首歌,所以乾脆把它介紹給大家!這張專輯也很好聽喔,大家可以去找出來聽聽看
----------以下是歌詞-------------以下是歌詞------------

戀戀真言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編曲:王治平

想 忘了他 所以決定愛上你 長久以來 我不知 我自己有多傻
想 跟著你 可是一直夢見他 直到現在我發現 你其實都瞭解

你的手溫柔的碰觸我 撫去我臉上的淚水
可是你並不明白 我的哭泣是到底為了誰
而淚水不停的滑落 我已經無法解釋 無法言語
我的感動 是完全因為你

愛 上了你 所以決定忘記他 長久以來 我不知 我自己有多傻
我 跟著你 不再把你當作他的影子 從今而後 不必再作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