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的視窗中,看到相同的話,只是...那是我在四、五個月前對別人的問句。


  這次,我只輕輕地回:「想清楚了?先想清楚再說吧!」,呵~mango的腦袋很理智嘛,清醒了許多,果然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而當初的我會那麼問,並不是真的想得到什麼,而是要弄清楚彼此的定位,對方小朋友不懂事,怕做壞人,給了一個看似美麗的答案,但事實只是證明:他給不起!而率先舉手投降的也是他,我沒有難過,因為也只是在我預期內而已,神的是連對方會投降的時間點我都早料準了,哈!


  so...真的想清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